独家 > 正文

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老城区专场举行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mPR8U4dm..jpg.jpg

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石智卫)7月12日晚,老城区金业路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内,人潮鼎沸、掌声阵阵,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科技大学、老城区委宣传部、老城区文明办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河南科技大学的师生通过表演合唱、诗朗颂、舞蹈、小品、歌曲串烧等节目,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老城区各级文明单位代表和广大市民近千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巡演在舞蹈《落花情》中拉开帷幕,古筝独奏《战台风》激情彭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诗朗诵《七一的颂歌》抒发了全国人民心底蕴藏着的对党、对伟大祖国的一种最炽热、最高尚的情感……巡演在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学生与老城区文艺志愿者合演的10余个节目,说政策讲理论,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全体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朴实的情感,将文艺表演与理论政策相结合,精彩纷呈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如潮掌声。

据了解,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讲,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宣讲我市在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起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作为洛阳“喜迎党的十九大”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周内,由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组成的大学生宣讲团将深入基层社区(村)举办5场巡演,为更多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大学生宣讲团 基层巡演 老城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新蔡县

    7月5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在新蔡县一高报告厅举行。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勇民一行,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出席巡演活动,并与上千名观众一道观看文艺演出。

  • 洛阳师范学院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汝州

    7月4日,洛阳师范学院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走进汝州,师生通过表演舞蹈、戏曲、歌曲等节目,为汝州人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李庄乡

    7月12日上午,由平顶山委宣传部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宝丰县李庄乡隆重举行。

  • 黄淮学院“两学一做”大学生宣讲团赴焦庄巡演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宣传教育,在焦庄乡“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办公室积极邀请下,黄淮学院“两学一做”大学生宣讲团于2016年7月11日18点赴焦庄乡高庙村进行巡演。参演的大学生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先后表演了:舞蹈《开门红》、《阳光路上》;歌曲《大地飞歌》、《红旗飘飘》、《为了谁》;快板《两学一做实在好》、笛子独奏《奋进》等节目。

  • 商丘师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永城

    7月4号,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永城市精彩上演。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亚、永城市委副书记韩涛及永城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群众代表800余人观看演出。

  •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丰富百姓生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5日上午9时,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正式拉开了巡演活动序幕。5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丰富百姓生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5日上午9时,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正式拉开了巡演活动序幕。5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 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巡演邓州夏集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团省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3日,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三下乡”慰问演出在邓州市夏集乡精彩上演。

  • 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老城区专场举行

    7月12日晚,老城区金业路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内,人潮鼎沸、掌声阵阵,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科技大学、老城区委宣传部、老城区文明办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

  • “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 走进三门峡市

    三门峡市市区黄河公园东门大门口热闹非凡,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湖滨区委宣传部协办的2017河南省“大学生宣讲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赴三门峡基层巡演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及1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