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十万片叶子”大型行为艺术展在洛阳举行

2017-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7月15日,“十万片叶子”大型行为艺术展在洛阳举行。“地球新娘”终于驾临香栀花园,在这里与洛阳的孩子们开启了一场与地球对话的艺术之旅。

5IzhMdwo..png.png

“十万片叶子”全球巡礼——洛阳站是“十万片叶子”主题展示的第三站,而洛阳是一座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古都,在这里艺术和环保、新潮行为和古老文化都进行了很好的交融和碰撞。

GaMAY8dM..png.png

“十万片叶子”将含括十万个孩子的艺术作品,最终制作完成长100米、高20米的“世界上最大的叶子”,而这片叶子将被献给地球妈妈来诉说对她的热爱。这十万个儿童的作品也将成为艺术的一部分,而洛阳的这二十个孩子将有幸参与到这场艺术之旅,与孔宁一起制作“十万片叶子”。

AnJrgPEL..png.png

活动开场,河南华景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跃峰先生、洛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张国美副理事长、网易全国地方站销售总监陈丽娟发表致辞,呼吁大家一同加入环保公益的行列,表达对自然和地球的热爱。

HcWDIxwV..png.png

讲话结束后,孔宁身穿用叶子做成的婚纱,拖着长长的“头纱”走向活动场地,她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很感动。”为这顶着烈日而来的儿童、家长;为这洛阳的山清水秀晴朗天空;为这一颗颗热爱自然的心灵。

G5Bms4pw..png.png

活动中,孩子们画出了他们心目中最美好的叶子,孔宁也为孩子们颁发了“环保小天使”的荣誉证书,并将他们的作品收集起来。

YUjr6pIq..png.png

“十万片叶子”带着孔宁的大爱,带着孩子们纯真透彻的心灵,走过了北京、广州,来到了洛阳,未来还将去往更多、更远的地方,最终“十万片叶子”将回到地球母亲的怀抱,向地球母亲诉说孩子们的热爱。

活动在孔宁和孩子们亲切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但孔宁、香栀花园和孩子们对于环保、公益和自然的热爱并不会停下脚步,这次的活动更像一颗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了对自然和艺术的热爱,这份热爱也必将会生根发芽,带着艺术的影子、带着香栀的情怀,向地球传达出最真挚的善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艺术展 洛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