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长途奔袭擒老赖 柔情执法促执行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毛栓紧)为加快执行案件办结进度,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尽快实现,近日,偃师市法院针对一起民生案件采取早上“堵被窝”行动,用雷霆手段震慑老赖。

据了解,王某等人诉杨某侵权纠纷一案,请求法院将被执行人私自扣留申请人的车辆予以归还。执行期间被执行人杨某以更换手机号码、长期外出等方式规避执行,致使案件难以执行。

后经申请人提供线索,7月14日早上五点钟,偃师市法院执行局周法官带队奔波几十里,在乡下将被执行人杨某堵在门口,杨某束手被擒,被依法带至法院。考虑到其还未吃早饭,于是在院食堂,执行法官亲自端来热气腾腾的牛肉汤面送到赵某面前,让他先吃饱再说事。面对执行干警的热情款待,王某无言相对,当即表示一定要配合好法院的工作、争取早日了结此案。当日11时,该案顺利告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途 老赖 执法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通宣布10月1日起取消长途漫游费

    昨日,中国联通官方表示,中国联通自10月1日起进一步取消集团统一套餐漫游费。中国联通多年来推出的3G和4G套餐基本为长市漫一体化资费套餐,并没有收取长途费和漫游费。

  • 跟上移动、电信!中国联通宣布取消长途漫游费

    被人吐槽许久的国内长途漫游费终于要全面取消了。 现在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对外宣布,从10月1日起,联通将正式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 不知道联通宣布这一情况是不是迫于压

  • 长途漫游费退市倒计时 只差中国联通

    中国移动宣布,预计到今年底,停止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这意味着,届时市面上将不会再有包含长途漫游费的中移动号码套餐。

  • 长途漫游费将被淘汰 中国电信运营商切换战场

    中国移动日前宣布,预计到今年底将停止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其当前已经取消了一些套餐的长途漫游费。

  • NASA公布太空家园设计图 可支持长途太空任务

    8月13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随着对地球附近行星及其卫星的了解越多,各国太空机构都在努力开发下一代太空栖息地,以支持宇航员进行更深入的太空探索。美国宇航局(NASA)正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