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桑拿天 从60多米高空滴下的汗水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BaiKVhdo..jpg.jpg

山路崎岖 用肩膀运送设备 

8xxkHPQZ..jpg.jpg

汗流浃背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杨振宇 牛国梁)7月17日,桑拿天,洛阳供电公司10余名员工清晨5点出发,人拉肩扛带着工器具和设备走过崎岖的山路来到了黄河边上的施工现场,为220千伏黄霞线做体检并补强防雷击及防鸟害措施。

t85w43Dy..jpg.jpg

架接设备

这种闷热的天气,不干活就是一身汗,更别说爬上60多米高的铁塔上的检修师傅们了。即使被晒的脸通红、衣服浸透、流汗近乎脱水,他们干起活来也绝不含糊。220千伏黄霞线是小浪底水利枢纽--黄河变电站的一条重要电力输出线路,担负着吉利区和孟津县等大片区域的供电任务。经过本次检修,有力保障了迎峰度夏期间吉利区、孟津县沿途百姓、工矿企业的平稳安全用电。

mrhrHwkA..jpg.jpg

高空作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桑拿天 高空 汗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季女子欲轻生 民警高空勇相救

    5月21日晚上21时许,泌阳县公安局泌水派出所在处理一起一女子欲轻生的紧急警情中,民警王义泉不顾个人安危,从17楼高空将该轻生女子成功救下,充分展现出了公安民警忠诚奉献、英勇无畏的职业精神和爱民情怀,受到在场群众及轻生女子家属的一致称赞。

  • 这场沙尘暴为何如此凶猛?专家:基本是高空来的

    强沙尘天气来袭!4日,中国北方多地被沙尘暴攻陷,还有的地方出现了能见度更低的强沙尘暴。 中央气象台4日傍晚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气象监测显示,从5月3日开始的此次沙

  • 地球最强战机F-22高空飞行花式秀:气势如虹

    在洛克希德马丁、波音和通用动力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最昂贵的战斗机F-22猛禽(F-22Raptor)诞生了。 作为目前地球上最强的战斗机,F-22配备了主动相控阵雷达、AIM-9X近程空对空导弹、A

  • 没降落伞万米高空跳飞机坠入海中 人体变成这样

    没有降落伞跳下飞机谁都知道这糟透了,因为很有可能就一命呜呼了!但是,如果你必须从飞机上跳下来,而且这架飞机离地面几千米,在自由下落中幸存几率有多少? 孤独一掷 首先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攻坚克难拆除高空广告牌

    当天行动小组共计依法拆除2处违规设置的高空广告牌,市行政执法局统计摸排出的62处高空广告牌的拆除工作,也将伴随其他行动小组的加入而陆续开展起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