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摩拜进入洛阳100天 发布最新款单车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KQFoG8tu..jpg.jpg

礼品墙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昨天,摩拜洛阳·橙,百日派对在洛阳举办,在短短的100天里,摩拜的出现改变了洛阳的形形色色,也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新的改变和机遇。最基本的一点,每天都可以在洛阳大街小巷看到摩拜“橙”。

   作为共享单车领域的创始者和引领者,摩拜单车研发了全球第一款具有卫星定位系统的无桩共享单车,车身集合了超过30项专利技术。创办于2015年1月的摩拜单车,同年4月开始投入运营,率先开启了低碳绿色智慧出行之旅。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四个国家和超过130个城市,投放超过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

ONdtoWo9..jpg.jpg

庆祝

  那么,城市中那么多的单车,如何实现更有效的管理呢?昨天,在摩拜洛阳·橙,百日派对上,河南区负责人朱涛先生告诉了大家,摩拜在城市里如何更加有效的对车辆进行管理。摩拜单车创建了全球首个智能共享单车模式,通过为每辆单车配备“北斗+GPS+格洛纳斯”多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移动物联网芯片,已经建成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系统,每天产生超过5TB的精准出行大数据,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式物联网平台。借助基于出行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平台“魔方”,摩拜单车能够整合地域、时间、天气、运力、车型、人群及其他数百个变量因子,精准预测未来任意时间、任意地点的共享单车骑行状态并进行可视化展现,也就是“预知未来”,从而提升运营效率。摩拜单车自4月10日进入洛阳以来,借助基于出行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平台“魔方”,有效的对数量控制、精准投放和干预进行完美把控。同时加强运营的精细化服务与网格化管理,早晚轮班调度,大大的提高了洛阳市民的出行便利。

ZfjhhDAE..jpg.jpg

号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风轻扬

  派对期间,摩拜单车送出一个大礼包给洛阳市民,那就是号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风轻扬进入洛阳。风轻扬是摩拜单车最新款的单车,是一款既具有科技感又轻盈的一款智能单车。风轻扬对车身结构进行了优化设计,轴传动结构更轻盈,并且采用的齿轮级的齿轮设计,骑起来将省下30%的力气。进口座椅、北斗+GPS+格洛纳斯三种模式定位、刹车等细节,无不精致。风轻扬整体车架采用高强度的抗合金材料,重量是普通铝合金的三分之一,使用寿命却是普通铝合金的三倍。车圈采用镁合金的一体车圈,重量轻,质量硬,并且更佳安全。风轻扬的车轮采用全新高强度轻量化车轮,垂直传动效能更好,骑行更快。据说摩拜单车是共享单车领域目前唯一用航天材料的品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摩拜单车 洛阳 新款 共享单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德地图上线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

    6月29日,高德地图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用户使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选择“骑行”等页面的共享单车,即可查看附近摩拜单车的位置,并直接扫码解锁开始骑行。

  • “由你”搅局 共享单车另类竞争

    摩拜单车占股30%的由你单车,不仅经营策略、车辆风格瞄准ofo,也曾拿下“优拜单车”相关商标并抢注“优拜单车”公众号,活脱脱一个搅局共享单车市场的“影子刺客”。

  • 摩拜单车稳居行业第一 引领共享单车扬帆海外

    摩拜单车自在上海运营以来,一直以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被国内外媒体津津乐道。摩拜单车日均骑行2000万,占据近60%市场份额,摩拜单车的城市覆盖数量不断增加,拓展速度和市场规模都居行业之首。

  • 摩拜单车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大幅领先其他玩家

    仅仅用了一年多时间,摩拜单车就把独一无二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融入到城市“基因”和都市一族的主流生活场景。上下班通勤、短途游、聚会、健身、购物……摩拜单车已从单纯的出行工具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 共享单车进入“清场”阶段,摩拜单车稳居第一

    【每日科技网】智能化浪潮席卷全球,物联网发展日新月异。2017年,共享单车市场迎来了火爆发展,以摩拜为代表的智能型产品,因定位精准、投放科学、用户体验度良好等表现,开启了新一轮的”攻城掠地”。速途网《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单车以近60%的市场份额,荣膺产业。其APP下载量、百度指数、用户活跃度、单车投放数量等单项指标,也都碾压竞争对手。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