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开封县街小学师生、家长代表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县街小学2015级的226名少先队员代表,62位家长志愿者代表,17位辅导员老师共同来到驻汴某部,开展2017年少年军校参观学习暨“八一”慰问活动。

tAzxOHxM..jpg.jpg

开封县街小学师生、家长代表到部队开展慰问

KcvTs9za..jpg.jpg

开封县街小学师生、家长代表到部队开展慰问

代表们到达部队后,首先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慰问仪式。校党支部书记殷晴乐发表讲话,对驻汴某部对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县街小学5000多名师生赠送了慰问品,提前对解放军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代表们在辅导员和部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期待已久的参观学习和体验。

h4eEoa9Z..jpg.jpg

开封县街小学师生、家长代表到部队开展慰问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实践进一步了解了解放军叔叔的部队生活,学到了许多革命历史和军事国防知识,懂得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与革命先烈的牺牲和人民军队的日夜保卫分不开的,要向解放军叔叔学习钢铁般的意志和纪律严明的作风,将来为祖国的富强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县街小学 慰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