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母亲被辞退 男子网上发虚假消息泄愤被罚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春霞)近日,大庆路派出所查处一起网上发布虚假消息案,,抓获一名违法人员张某某。

2017年7月17日16时许,吉利区某豆腐店老板报警称:有人在网上“QQ说说”上发布虚假消息,吉利区某豆腐店卖死肉、剩菜,给小店生意造成了影响。

大庆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开展工作,通过多方努力,快速查到了发布信息的人张某某(男,21岁,吉利区马庄村人)。因其母亲在豆腐店内打工被辞退,张某某认为其母亲在店内被人欺负了,为帮母亲出气,就在网上发布了这些虚假消息。派出所民警找到张某某时,他非常吃惊,没想到这些在他看来微不足道的“小动作”,也能是犯法的,更没想到民警能找到他,他认为在网上随便说别人几句坏话,没人能知道是他。

到案后,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张某某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主动删除了网上的虚假消息,在网上对此事进行了澄清,消除了影响,并向某豆腐店老板道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第十九条之规定,7月19日,派出所依法对张某某处以100元的罚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虚假消息 被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