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网上散布他人隐私 警方依法予以治安查处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春霞)近日,吉利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利用互联网散布他人隐私案件,对行为人予以行政警告处罚。

7月16日下午18时,吉利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居民张某报警称,有一个网名为“呀一声”的网民将其护照身份信息发在某贴吧里,给本人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民警接到报警后,开展调查取证,很快从中获得了大量证据。当日晚20时许,民警将违法嫌疑人周某某传唤至派出所。到案后,周某某对散布他人隐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要求该周某某在帖吧内发布道歉信,并积极与某论坛联系将该贴删除。

日前,周某某被处以行政警告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上 隐私 警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