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讨工钱反被打伤 执行法官帮其解忧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马富伟 丁俊丽)“你们执行局的同志一定要给我主持公道啊!”执行法官马富伟见到申请人闵某的时候,闵某就开始向执行法官进行哭诉。

       “同志,你先控制一下情绪,有什么问题慢慢说,我们一定给您办理。”执行法官一边安抚闵某的情绪,一边给闵某倒水。

       经了解,闵某一直跟随李某打工,但闵某的工资李某却迟迟不予支付,2016年6月20日,因闵某的孩子住院,家中急需用钱,闵某便来到李某的家中进行讨要,李某一直推脱不愿偿还,后来双方发生口角,李某让其儿子和儿媳对闵某进行殴打,闵某受伤后被送往伊川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左侧肋骨骨折、脑震荡、多发软组织损伤。工资没有要回来不说,因为遭到李某的殴打,闵某又花去医疗费5000多元。

       炎炎夏日,执行法官冒着38度的高温,驱车赶往被执行人李某在伊川县平等乡的家中,李某家中大门紧闭。经向周边群众了解,被执行人李某有一孙女,在平等小学上学,平常也是一直由李某接送。执行人员现场经过商议之后,决定先行佯装撤退,一直在平等乡附近蹲守,等到中午放学的时候,执行人员突然杀了一个回马枪,把接孙女回家的李某逮了个正着。面对突然再次出现的执行人员,李某猝不及防,乖乖被执行人员带回伊川法院执行局,并履行了对闵某的赔偿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讨工钱 执行法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LOL前职业选手笑笑遭欠薪 发微博“讨工钱”

    本以为直播平台欠薪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一些“小主播”身上,没想到连知名人气直播也会遭遇这种状况,这年还能不能好好过了?日前,LOL前职业选手“笑笑”就在微博上上演了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