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旅发集团上阳宫文化园与洛阳真不同饭店深度合作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OVRkUvhm..jpg.jpg

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8月11日,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旅发集团)旗下洛阳承园实业有限公司(下简称承园实业)与洛阳真不同饭店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真不同饭店)合作签约仪式在上阳宫文化园隆重举行。

真不同饭店董事长姚炎立、旅发集团副董事长王晓辉出席。

上午10时许,姚炎立与承园实业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王晓辉、真不同饭店有关人员等见证签约。

姚炎立首先致辞。他详细介绍了真不同饭店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表示洛阳水席始于唐代,旅发集团打造的上阳宫文化园根植于唐文化,双方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今后双方增进沟通,互补资源,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共创规模经济效应,提高双方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王晓辉在致辞中表示,真不同饭店迄今已有百余年历史,以经营洛阳水席为主,不仅是中华老字号、中华餐饮名店、中国驰名商标,也是河洛餐饮文化的金字招牌和洛阳地域特色的典型代表。由承园实业建设运营的上阳宫文化园是旅发集团花大力气打造的洛阳城区四大文化支点之一的唐风文化支点,主要以盛唐文化基础,重点发展唐风餐饮,打造集文化旅游、特色餐饮、民宿展览等为一体的唐风文化综合体。二者无论从文化积淀还是产业基础都有着极大的互补优势和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合作协议框架下真诚以待、务实合作,发挥优势、携手前进,为实现双方共赢、推动洛阳餐饮、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多做一些实事,多干几件大事,构建起“真不同”和“上阳宫”双轮驱动、双核联动的合作局面。

Bw2Byim5..jpg.jpg

成功签约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增进互信,加强沟通,获取互补性资源,实现资源信息互补共享,扩大双方利用外部资源的范围,就经营指导、培训、供应商资源等共享扶持,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惠互利。

据悉,上阳宫是河南省重点旅游文化项目之一,是洛阳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以历史上著名的“上阳宫”为原型,已复原了观风殿、甘露殿、客省院、洞元堂,致力于打造集宫廷演艺、宫廷美食、宫廷娱乐于一体的唐风文旅综合体。   

真不同饭店创建于1895年,迄今已有120多年历史,是中华老字号、中华餐饮名店、中国驰名商标、国际餐饮名店。以经营正宗的洛阳水席为主,经过不断挖掘恢复,逐步形成独特的风格,被广大消费者赞誉为“不进真不同,未到洛阳城”,与龙门石窟、洛阳牡丹并称为“洛阳三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旅发集团 上阳宫文化园 真不同饭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与洛阳旅发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16年1月12日上午,栾川县人民政府与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涉及栾川文化旅游发展集团组建、旅游体制改革创新、文化旅游资源整合、金融融资、产业发展等领域。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