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欠账不还晒朋友圈暴露行踪 “卧底”执行干警将其抓获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通讯员韩晓君)8月22日,正在外兜风潇洒的“老赖”王某怎么也没想到,舒适惬意的风没兜成,迎来的却是法院的执行干警。

据悉,被告王某及其丈夫因饲养生猪,购买原告田某经销的猪饲料,并拖欠饲料款。2013年12月,孟津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王某支付原告田某32350元,王某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至洛阳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判决生效后,王某一直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田某于2016年10月9日向孟津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该院对被执行人王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均未查到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多次通知被执行人到院说明情况,王某均不予配合,躲避不见,仅在电话里推脱不还款。

为了找到一直躲避执行的王某,执行干警通过手机号码查找到王某的微信号,并加为好友。加上好友后,执行干警一直默默关注着其朋友圈。8月21日,执行干警发现王某发了一条“出去兜风了”的朋友圈,根据周围建筑物特点,执行干警迅速判断出王某所在的地点,并立刻出击,在其晒的地点将其抓获。

拘传回院后,得知欲对其进行司法拘留,王某随即表示愿意和解,分期偿还欠款,在执行干警的悉心调解下,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账 朋友圈 卧底 执行干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铁腕温情”让欠账老汉口服心服

    5月7日清晨,在邓州市刘集镇的某集市上,邓州市人民法院的几位执行干警站在卖龙虾老汉梁某的摊位边,等待着梁某将小龙虾处理完,执行法官才对梁某宣布司法拘留十五日。

  • 为讨欠账把人打 负案在逃终自首

    该男子称,他曾欠张某的钱,后张某带领赵某、何某两人来要账,要账过程中言语不合对他进行了殴打,后三人逃窜。3月27日,张某、赵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投案自首。

  • 汝州一越野当街被卸“后腿”成僵尸 疑欠账不还

    “买辆车为的是开着办事方便,可这辆越野车停在这里多日不见动弹,并且还被人贴上白条,卸掉后轮胎。”10月20日,有汝州市民向映象网反映这桩怪事。

  • 交警“打伞哥”王红亮温情救人获众多网友点赞

    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受伤后坐在马路上,一名交警顶着烈日蹲在旁边,默默地为女子和孩子撑伞遮阳。 8月21日10时30分,王红亮正在武陟县迎宾路与327国道交叉口附近执勤时,看到不远处有个人坐在地上,旁边还有一辆倒在地上的电动车。

  • 手提包高速公路丢失 4天后通过朋友圈找回

    驻马店市刘先生凌晨在南洛高速公路上不慎将手提包丢失,寻找四天无果,心灰意冷时朋友圈惊现好消息,恰被上蔡好心人捡到后发至朋友圈,终物归原主。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