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想看男友QQ空间 网上求助却被骗800元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洛阳市民方女士想看一下男朋友的QQ空间,她在网上搜索求助“破解QQ空间”方法,不仅没破解成功,反而被骗800元。这是近日记者采访到的一则奇葩警情。

方女士因与男朋友吵嘴生气,她想查看一下男朋友的QQ空间有啥“秘密”情况没,却发现其QQ空间设置有密码。8月中旬末,她就在网上搜索求助“破解QQ空间”的方法,搜到一个自称可以破解QQ空间的信息,并加对方所留的QQ号为好友,又加了对方提供的一个微信号。

在与对方聊天“诉苦”过程中,对方称可以破解,但需要收取破解费300元,方女士不假思索就通过微信给对方发去红包300元。过了一天,对方称破解成功了,但考虑到与方女士是第一次合作,需要方女士有个担保协议和承诺,让缴500元的安全担保押金,称是为了防止资料在传输过程中泄漏客户的隐私等,且称该押金在破解数据库15分钟后即可退款。于是,方女士又通过微信红包给对方转款500元。但转过款之后,对方又称让再缴800元,作为清除数据的担保费用。此时,方女士就意识到可能被骗了,就没再给对方转款。并要求对方退款,而对方称协议已履行了一半,表示无法退款。

就这样,方女士不仅没有破解成功,反而被骗走8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友 QQ空间 被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