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无畏风雨去执行 七人工资领到手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琳)“这么大的雨,没想到呀……我们讨要了大半年的工资总算是有着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017年8月29日上午十点,马某某、王某某等七名申请执行人赶到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前来领取被拖欠的工资。

早上7点,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已经集合完毕,由郭钟常副院长带队,出动执行法官12名,司法警察2名,车辆5台,奔赴洛龙区伊滨区庞村镇、洛龙区李楼镇、西工区等地,对10起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此次集中执行活动的第一站就是前往伊滨区庞村镇执行洛阳某有限公司执行劳动争议案。此纠纷为七个系列案,该公司拖欠七名执行申请人工资款十余万元,由于该厂前段时间经营困难、一直处于歇业状态,且公司账户上无资金,因此一直未执行。就在昨天执行干警得知该厂恢复经营的消息,便立刻安排今天前去执行。

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哗哗啦啦下不停,执行路上虽艰难些,可雨天被执行人大多不会外出活动,更有利于执行工作的开展。不到8点,执行工作人员已经抵达该公司,顺利找到了公司的法务和会计,并通过该公司法务联系到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过干警们耐心、细致的沟通,该公司表示他们会积极筹集资金,上午十点左右将到洛龙区法院进行履行。执行干警和7名申请人进行联系,请他们十点到洛龙区法院与被执行人协商履行事宜。最终,该有限公司在法院当场履行了9万元,并对剩余的工资款项和7名申请执行人进行了协商。

雨依然在下,执行干警们虽然衣服湿了、鞋子脏了,可他们心里却是满满的成就感。在雨中,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雨中,他们擦干汗水、维护正义;在雨中,他们坚持梦想、捍卫公正,力争为民打造司法晴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执行 工资 洛龙区 法院 执行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邻居借200万不还成老赖 法官依法查封别墅促执行

    “谢谢法官给我做主,要不是你们,我这辛辛苦苦攒下的钱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讨回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2017年8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一栋别墅前,申请执行人杨女士激动地向刚查封完该房屋的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们连声道谢。

  • 昔日同窗借钱不还 法院执行逃跑装病又哭穷

    2017年8月29日,27岁的李伟,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不仅和同窗的好哥们王凡友谊尽掰,王凡还和惠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同志们进行了一番“逃跑、装病大战”。

  • 扶沟法院:恶意逃避执行 还清欠款仍获刑

    恶意逃避执行,是被执行人在法院对其财产采取执行措施前,与他人恶意串通,通过诉讼、仲裁、调解等方式转移财产的行为。恶意逃避执行行为,使得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难以真正实现,严重干扰了法院的执行工作,侵害了申请执行人的正当权益。情节严重的,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近日,扶沟法院以拒不执行判决罪一审判决恶意逃避执行的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九个月。

  • 省会公立医院明天零点起执行新价格 对你影响多少

    明天零点,省会所有公立医院药价全部零加成,与此同时,数千项医疗项目也开始执行新价格。

  • 杞县法院执行局干警4000公里艰辛执行路

    8月25日,杞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远赴新疆,奔波4000多余公里,顺利执结这起疑难执行案件。

  • 南阳中院执行发力不断 对某超市执行清场活动

    017年8月29日早上八点,河南省镇平县健康路上警笛长鸣警灯闪烁,由二十多台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组成的车队快速驶过,引起了路人注目。

  • 拒不执行法院判决 男子刑满释放后再次入狱

    两年前,遂平县一男子李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刑满释放后拒不履行刑事附带民事判决再次获有期徒刑二年。

  • 拒不执行法院判决 男子刑满释放后再次入狱

    两年前,遂平县一男子李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刑满释放后拒不履行刑事附带民事判决再次获有期徒刑二年。

  • 南阳中院执行发力不断 对某超市执行清场活动

    2017年8月29日早上八点,河南省镇平县健康路上警笛长鸣警灯闪烁,由二十多台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组成的车队快速驶过,引起了路人注目。大家今天此行的目的地是紫金山路某超市,不过这次不是抓老赖,是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在镇平县法院的配合下到镇平某超市进行执行清场活动。

  • 睢县法院:攻坚执行在路上 执行干警逮“赖”忙

    8月24日凌晨5时许,当人们还沉浸在梦乡中,嘹亮的警笛声划破黑夜的沉寂,一场没有硝烟的执行“战役”正在悄然进行,20余名执行干警已在睢县法院院内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待执行局长一声“出发”执行干警们按照事先计划好的路线奔赴抓捕老赖的路上。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