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城区人大到老城区法院视察执行工作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ti9CckBG..png.png

座谈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晓东)8月31日,洛阳市老城区人大主任赵平安、副主任刘娟带领邢东海等11名人大代表到老城区法院视察执行工作。

代表们听取了老城法院执行工作汇报,观看了老城法院拍摄的反映执行工作的微电影《这对老赖不寻常》,调阅了部分执行卷宗,视察执行指挥中心最新建设情况,以及网络查询、冻结和拍卖等执行工作信息化最新成果。赵平安、刘娟等代表饶有兴趣的观摩了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正在进行中的激烈竞价实况,法院工作人员向代表们演示了网络查封、冻结工作流程。

代表们对老城区法院今年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开展执行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幅提升执行工作实效,为破解执行难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同时,人大主任赵平安对老城法院执行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将执行信息化工作向更高更深处推进,借着科技的东风进一步提高执行质效,更好的服务老城社会经济发展。老城法院对人大代表见证执行的支持表示特别感谢,并保证一定完成区委和人大交给的任务,不辜负人大对法院的期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城区人大 法院 视察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至亲为地生“怨恨” 法官巡回解“症结”

    8月30日下午,淅川县人民法院金河法庭的法官冒着淅沥的秋雨,在该县金河镇金河社区居委会对这起健康权纠纷案件适用简易程序进行巡回审理,并邀请了4名县人大代表参与旁听。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被告委托原告为法官送锦旗

    8月30日,作为案件原告的许昌某电梯公司受被告山东泰安某置业公司委托,替被告向魏都区法院魏北法庭送来一面写有“为企业保驾护航,替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原被告从针锋相对变为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这是怎么回事呢?

  • 新野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

    8月31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举办了“法院开放日”活动,敞开大门,邀请社会各界群众走进法院,了解司法文化,感受司法的公开与公正。

  • 新野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加强民意沟通,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民主监督,增进社会各界对新野县人民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8月31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举办了“法院开放日”活动,敞开大门,邀请社会各界群众走进法院,了解司法文化,感受司法的公开与公正。

  • 扶沟法院:恶意逃避执行 还清欠款仍获刑

    恶意逃避执行,是被执行人在法院对其财产采取执行措施前,与他人恶意串通,通过诉讼、仲裁、调解等方式转移财产的行为。恶意逃避执行行为,使得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难以真正实现,严重干扰了法院的执行工作,侵害了申请执行人的正当权益。情节严重的,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近日,扶沟法院以拒不执行判决罪一审判决恶意逃避执行的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九个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