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收短信未验证付货款 物流代付后又将其起诉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芳芳)近日,嵩县人民法院依法执结了河南某物流有限公司申请执行雷某不当得利一案。通过执行法官的释法析理,耐心疏导,雷某最后将66768元不当得利如数归还。

2015年3月17日,某物流公司受周某委托向雷某运输56台电视机,总价值达65335元,而雷某收到货物后却迟迟不予支付货款,后周某将某物流公司起诉到法院,法院经审理判决某物流公司支付周某货款65335元。某物流公司在支付了货款后,多次联系雷某追偿,但雷某都以货款已支付为由拒绝,原来,雷某在货物到达后接到一陌生手机发来的诈骗短信,未经验证就按诈骗短信提供的账号发了货款钱。

2016年9月。某物流公司向嵩县法院提起诉讼,法院经审理认为,雷某在未核实收款短信真实性的情况下,即按陌生账号支付了货款,且事件发生后,雷某已向110报案称遭受诈骗,系雷某存在过失造成,其应当返还某物流公司替其支付给周某的货款65335元。判决生效后,申请人申请法院执行,雷某对此还十分不服,认为自己也平白无故遭受到损失,为了帮助雷某提高对法律的认识,法官多次到雷某家做他的工作,并劝解他。最后雷某终于接受法院的判决,自觉履行了全部的义务,并表示以后还要多学习生活中的法律知识,不但自己要遵守法律还要用法律来保护自己,案件执行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信 验证 付货款 物流代付 起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共享单车处置破局:短信警告用户后领回

    7月10日下午,杭州市城管委(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在杭州运营的9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骑呗、由你、hellobike、摩拜、酷骑、永安行、优拜、小鸣、ofo)进行行政约谈。

  • 银行卡盗刷黑产:发木马短信月入可达十几万

    在银行卡盗刷的黑色产业链中,1990元只能算一笔“小买卖”:从伪基站群发木马短信诱导用户点击链接,到钓鱼网站和拦截码“钓出”用户信息,再到“洗料人”通过多种通道将钱“洗白”分赃

  • 长葛市国土局纪检组:端午节廉政短信促廉洁

    “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政短信声声响。八项规定莫能忘,公车公款勿要想。值班守纪站好岗,平安快乐齐分享。

  • 长葛市国土局纪检组:端午节廉政短信促廉洁

    长葛市国土局纪检组宣”,这是端午节前夕,长葛市国土局纪检组向科级干部、科室负责人、一般同志等3个微信群的211名同志发出的廉政提醒短信。

  • 川汇区法院用手机短信审案

    近日,川汇区法院的法官通过手机短信,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审结了李某超诉李某某交通事故纠纷一案。”就这样,川汇区法院的法官通过手机短信告知当事人案件情况,缓解了当事人的紧张对立情绪,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使纠纷得到顺利解决。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