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检察院王雷声一行到吉利区调研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梁群夫 吴曼)9月5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王雷声,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副县级检察员王彩霞一行到吉利区调研国企预防工作。吉利区委副书记孙毅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吉利区检察院就国企预防工作召开座谈会,就区检察院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并到洛阳石化进行了实地走访。

王雷声对吉利检察院为预防国有企业职务犯罪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吉利院总结经验,将服务国有企业工作越做越好,为全省打好“四大攻坚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法律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检察院 王雷声 吉利区 调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检察院领导到开封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侦监工作

    6月6日,省院侦监处乔志华处长、秘书组组长陈竞华一行到开封,对该市侦查监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莅临平舆检察院视察工作

    10月20日下午,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巡视组组长高进学、副组长钱进带领巡视组成员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卫东等陪同下,对平舆检察院的党建工作、落实两个责任、执行纪律、规范司法等方面开展视察工作。

  •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效录到汝州督导检查

    9月22日上午,河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效录到汝州市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服务保障省委、省政府三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 省检察院深入确山检查"全省文明接待室"创建工作

    近日,省检察院控申检察处副处长李玉鹏率检查验收组一行,在驻马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宇、控申处处长吴秀华、副处长杜文东的陪同下,对确山县检察机关2013—2015年度河南省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争创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副检察长戚宏山陪同检查。

  •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新萍莅临民权县调研指导

    7月21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周新萍副检察长一行5人莅临民权县检察院,对 “十三检”以来的民权县检察院工作进行调研。她参观了办案区、控申接待大厅和院文化建设情况,市院副检察长郭建国、县委书记姬脉长、政法委书记周明河、县检察院检察长薛德峰陪同调研,并听取了民权县院的工作汇报。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