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交警助力执行 查扣“老赖”车辆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何飞)9月4日中午下班时,吉利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接到洛阳市交警队的电话,称在李屯交通执法站扣押一辆查封的车辆,三名执行干警随执行法官立即赶往现场。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执行法官到达现场后,向当地交通执法站负责人了解情况,原来,驾驶这辆大众迈腾的正是“老赖”杨某本人。

被执行人杨某,因民间借贷纠纷,吉利法院于2016年7月判决其给付他人129万元,判决生效后其未履行,在执行过程中,因杨某在洛阳市洛龙区住,吉利法院执行干警几次前往家中找不到人,杨某因知道案件已进入执行阶段,为逃避执行,换了手机号码和住处,故案件执行陷入僵局。

这次,杨某与扣押车辆一并被带回吉利法院,吉利法院依法对杨某实施司法拘留十五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 执行 查扣 老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