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查处吸毒带出盗窃电动车系列案件 警方提醒市民来认领

2017-09-15  来源:映象网

j2BM4zht..jpg.jpg

警方追回的车辆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查处抓获吸毒分子,发现带出盗窃电动车系列案件,追回被盗电动车近20辆,这是记者9月15日从南昌路派出所采访到的讯息。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泽时提醒被盗失主前往认领。

9月8日,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二中队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吸食毒品。接报后,中队长李泽时迅速带领民警赶到举报中所说的地点,在该村某出租房屋内查获多次吸食毒品受到处理的一对“瘾君子”王姓中年男女。

在抓获王姓吸毒中年男女的租住民房院内,民警发现停放有大约十辆可疑两轮电动车,由于院内住人有限,不可能有这么多电动车呀?

经询问,被抓获的王姓男女供认了吸食毒品并以盗窃电动车获取非法利益维持吸毒资金来源。据供述,该王姓男女今年7月份以来,先后在涧西区、西工等地采取使用专用工具撬盗电动车、助力摩托车等近20辆的犯罪事实。

民警顺线追踪,抓获了收购并销赃车辆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该李某明知是盗窃来的赃物车辆,仍多次大量收购王姓男女盗窃得来的电动车、摩托车,并为其提供窝藏赃车的窝点。据查,李某以每辆车300至500元的低价收购王某盗窃来的车,再以700至800元的价格转卖给他人从中获利,已获利3000元以上。

目前,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二中队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等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据办理此案的民警李泽时介绍,目前已追回的10余辆车尚未找到失主。他希望通过本报提醒被盗失主,携带相关车辆发票等凭证前往位于涧西区九都西路与太原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二中队认领。咨询电话:18638819053,联系人:高警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吸毒 盗窃 电动车 认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领巡防大队便衣小组队员,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经查,该男子多次盗窃电动车,以盗养吸(毒),曾2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至今仍不思悔改。

  • 淮滨警方重拳出击端“毒窝”

    日前,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精心组织,重拳出击,成功端掉一个吸毒窝点。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抓获吸毒人员4人。

  • 南阳红泥湾派出所强力推进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南阳市公安局红泥湾派出所结合宛城区红泥湾镇综治办对重点人员加强社区管控工作,依法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提高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理能力,防止因脱管失控造成现实危害。

  • 南阳红泥湾派出所强力推进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南阳市公安局红泥湾派出所结合宛城区红泥湾镇综治办对重点人员加强社区管控工作,依法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提高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理能力,防止因脱管失控造成现实危害。

  • 汝南警方:联合行动 强制戒毒

    5月4日下午16时许,汝南县公安局配合温州市公安局在汝南县北城门附近,将涉嫌强迫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员张某(男,46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成功抓获。

  • 汝南警方成功强戒一名吸毒人员

    5月4日,办案民警在工业区某小区将其抓获归案,经询问王凯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其于4月下旬在汝悦小区内连续盗窃多起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

  • 汝南警方成功强戒一名吸毒人员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对盗窃电动车案件侦查,发现王某(男,28岁,系汝南县汝宁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 外媒:恋爱的感觉比吸毒还复杂

    据西班牙《趣味》月刊9月号报道,人类历史充满了激情,有了激情,人才有了血肉。丹麦哲学家祁克果曾在1843年说过,激情是人类特有的。这种人类的特质一直令思想家们颇感兴趣,

  • 慧眼识别“瘾君子” 开封警方抓获吸毒现行

    为迅速提高辖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率,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党委积极部署动员

  • 查处吸毒带出盗窃电动车系列案件

    查处抓获吸毒分子,发现带出盗窃电动车系列案件,追回被盗电动车近20辆,这是记者9月15日从南昌路派出所采访到的讯息。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