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举办争霸赛事 传承河洛大鼓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lRYdM2AV..jpg.jpg

少儿组选手表演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智卫)9月16日晚,2017洛阳市第二届“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复赛在洛邑古城文峰塔广场落下帷幕,吸引了数千名观众观看。本届大赛复赛分成人组、少儿组两个组别,共有21组队伍参加了复赛决选。

本次大赛新增新秀组竞赛单元,旨在进一步提高非遗项目在年轻人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中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大赛吸引了敬事街小学、洛阳市第十八中学、青岛路小学,洛阳外国语学校、洛阳市第五十一中学、高新区第二实验中学、高新区三山小学共七所学校派出参赛队伍,逾50名中小学生参与本次大赛复赛,进一步促进了河洛大鼓的活态传承和发展。

据了解,2017洛阳市第二届“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共设置资格赛、复赛、决赛和颁奖晚会环节,本次大赛将以“弘扬河洛文化,传承非遗精粹”为主题,并同时在洛邑古城景区开展文化创意集市主题活动。本次比赛有6支新秀组进入复赛,最终将评选出传承奖1名(奖金3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500元);13支大师组进入决赛,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5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争霸赛 河洛大鼓 洛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街头篮球争霸赛激战正酣

    7月21日6时许,在市区帝豪游园多功能篮球场,由市体育局主办,许昌报业传媒集团、魏都区教体局承办的“大正地产杯”2017许昌市首届全民街头篮球争霸赛开赛。

  • 金诚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门票开售

    金诚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门票开售

  • 金诚集团2017世界拳王争霸赛仪式在无锡举行

    2017年7月21日, 金诚集团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位于无锡的金诚太悦度假村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正式宣布,世界级拳王泰森与霍利菲尔德将同台出现在此次大赛中。据悉,大赛由金诚集团和世界拳击理事会共同(WBC)主办,杭州纽堡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 出行骑摩拜 数百名选手同场竞技洛阳杠次

    7月22日,厚朋游戏与摩拜单车以“出行骑摩拜,杠次来厚朋洛阳麻将”为主题,以“让自行车回归城市,为一座城创造快乐”为核心,在洛阳举办了本年度力度最大的《厚朋洛阳麻将-百人争霸赛》。

  • 泰森、霍利菲尔德同台出席金诚集团中国WBC拳王争霸赛

    8月7日,金诚集团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首站无锡站将在金诚度假村正式开赛。届时,名嘴主持韩乔生、《拳击与格斗》杂志执行主编贾春天、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中国区主席罗荣标等知名专家解说将联袂出场,更为重磅的是,还有两位世界级神秘拳王助阵此次比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