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板换了 欠员工的工资不能少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nAio8yyu..png.png

老板换了 欠员工的工资不能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玉鲁 孙桃丽)9月20日,在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努力下,周某等6名务工人员终于拿到了自己的工资。

周某及其5位同事是洛阳某建筑装饰公司的员工,因运营不善拖欠6名员工工资共计3万多元。迟迟没予支付。2016年12月,经西工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调解,双方自愿达成还款协议。调解生效后,该公司仍不履行法律义务,周某等人遂向西工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强制执行阶段后,某建筑装饰公司原法人张某不见踪影,执行法官在此过程中,一直与其委托律师联系,希望能妥善解决拖欠工资问题,但依旧未果。9月17日,执行法官一行到该公司强制执行,依法搜查其财务室并扣押其办公电脑等物品。

法官了解到,公司名称没换,但是企业法人由原来的张某变更为黄某,黄某表示自己也很无辜。在查封后很快黄某拖欠的工资款打到指定账户,此案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板 员工 工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