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枫叶国际学校举行“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命名仪式

2017-09-23  来源:映象网

FdOCuVeT..jpg.jpg

命名仪式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欣欣)2017年9月22日,河南枫叶国际学校迎来了第二届“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的命名仪式。枫叶教育集团高中“周恩来班”与初中“邓颖超班”的创建活动是在2004年2月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批准,由赵炜女士和高振普将军授牌,由有志于继承伟人思想,弘扬伟人精神的学生组成,旨在以伟人精神引领和激励学生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在激动人心的音乐中,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参与此次盛典的领导和嘉宾,宣布河南枫叶国际学校第二届“周恩来”、“邓颖超班”命名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修海英校长和加方课程校长Charles Richard Williamson祝贺新一届“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的诞生,表达了创建“周恩来班”和“邓颖超班”的目的是教育我们的学生,要牢记枫叶的“勤奋、博学、进取、争先”八字校训,以伟人的精神为楷模,塑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高中部总领事王志伟与中方课程负责人杨琳莎宣读了《河南枫叶国际学校第二届“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的命名决定》,伊滨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胡大鹏和周恩来、邓颖超侄孙周志勇先生分别为第二届“周恩来班”、“邓颖超班”授牌,修校长和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安锋先生分别为学生们赠书,周恩来、邓颖超侄孙媳、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理事、北京丘衡科技开发中心总裁苏毅女士,曲阜周公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周长利先生,洛阳市教育局民办中心主任任晓雨先生和李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延峰先生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任命证书!

 “邓颖超班”家长代表洪启先生向所有“周恩来班”和“邓颖超班”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高中“周恩来班”带来的茶艺表演和初中“邓颖超班”学生带来的话剧——《缅怀伟人精神》,让所有与会人员在浓重的古典文化氛围中再次领悟伟人“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精神!

此次盛典学校隆重的邀请了周恩来侄孙、“周恩来班”的发起人——周国镇先生!周国镇先生向加入“周恩来班”、“邓颖超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学习周恩来的精神实质,学习他面对逆境时的坚强意志,学习他身处困境中的不屈品格,无愧于“周恩来班”学生的光荣称号。

仪式最后,全体“周恩来班”和“邓颖超班”学生和领导一起合影留念,河南枫叶国际学校第二届“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命名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枫叶国际学校 周恩来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法院“夕阳关爱工程” 让老党员焕发新能量

    如何更好地服务和管理老党员,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党总支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实施“夕阳关爱工程”多措并举抓好老党员服务管理工作,效果明显,许多老党员高兴地说:“组织让我们这些老树又换了新芽”。

  • 老板换了 欠员工的工资不能少

    9月20日,在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努力下,周某等6名务工人员终于拿到了自己的工资。

  • 妻子轿车被查扣 丈夫微信辱骂民警被行拘

    因对执行设卡堵截任务的派出所民警查扣自己妻子的小轿车不满,家住上店镇汝南村的男青年赵某博利用手机在自己3个“微信圈”滥发“语音”、文字不当言论,进行公开侮辱、谩骂执法民警。

  • 警法联手执行 跨越千里扣车

    当白色的丰田越野车缓缓驶进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的大门时,这次远赴内蒙古包头的千里查扣车辆行动圆满的划上了句号。

  • 嵩县法院快速执结一起涉农工资案

    “请你配合工作,履行已经生效的法律义务,还农民工的血汗钱,今天如果还是拒不履行,那么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近日,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带领执行干警奔赴巩义市,向被执行人砖窑老板赵某出示司法拘留手续,让其履行法定义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