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7年江苏欧美郑州公司中秋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rZ5ZZs7c..jpg.jpg

串场节目精彩演出

9月24日晚,“江苏欧美钢结构郑州分公司2017中秋交流答谢会”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数百位行业精英、行业领导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商业盛举。

应邀前来参与此次交流答谢活动的共有150多家企业代表和行业知名人士,整台晚会在团圆、团结、合作、共赢的氛围中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交流答谢会是为了增进欧美钢构与合作伙伴的相互了解,同时感谢合作伙伴和各界领导对欧美钢结构郑州分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gQAtTpTJ..jpg.jpg

郑州分公司段鹏雷发表贺词

江苏欧美钢结构幕墙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八一网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2006年企业人员分流,由企业工程技术管理人员骨干重组后成立江苏欧美钢结构幕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核定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金属门窗工程承包叁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同时兼有钢结构,幕墙,装饰工程专业三项乙级设计资质。是一家集钢结构、建筑幕墙、金属门窗、地基与基础及建筑装修装饰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民营高科技企业,省级科技研发中心。

江苏欧美钢结构幕墙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是江苏欧美钢构集团总部按集团发展全国规划部署要求,特在中部地区设立的分公司,在集团总部授权下开展各项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已有成绩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外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多次被评为质量信的过单位。公司承建的工程优良率达到80%,合格率达到100%,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欧美人励精图治,创新发展,愿同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杨万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江苏 欧美 钢结构幕墙科技有限公司 中秋交流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