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文明陆浑”微信平台在省青年公益创投大赛中获佳绩

2017-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段万卿 李智博)近日,以“益青春,益出彩”为主题的2017年河南省青年公益创投大赛评审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微信公众平台助推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荣获大赛河南省优秀奖。

此次大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通过市县组织申报、社会自荐等方式,来自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高校志愿者协会、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的192个项目报名参加。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选拔出12大类90个项目参加此次省级评审。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自接到省级评审通知后,精心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微信公众平台助推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最终荣获河南省优秀奖。

据悉,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主办的“文明陆浑”微信公众平台自2015年创办以来,关注范围分布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年阅读量达40万余人次,内容主要涉及生态保护,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水情教育和单位发展等多个方面,产生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水利服务社会的影响力,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文明陆浑 微信平台 青年公益创投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通过微信平台发送廉政提醒

    今年以来,宛城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崇廉拒腐氛围,将预防监督关口前移,抓好廉政教育。

  • 宛城区法院通过微信平台发送廉政提醒

    今年以来,宛城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崇廉拒腐氛围,将预防监督关口前移,抓好廉政教育。

  • 西峡检察院:搭建微信平台强化社矫监督

    去年以来,西峡县检察院与该县司法局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在现有网络化管理的基础上,统筹整合社区矫正工作资源,共同搭建社区矫正工作微信公众平台,实现网络化服务、宣传引导和法律监督三个全覆盖。

  • 邓州市供电公司:微信平台强技能

    10月31日,在邓州市供电公司金王变电站设备检修现场,该公司青工王斌在施工休息时间用手机在微信工作群里学习二次设备检修相关知识,这是该公司通过创新学习培训形式,增强员工学习兴趣,提高员工业务技能。

  • 开封市工商局借助微信平台展播身边35名好人事迹

    今年5月份以来,开封市工商局在挖掘“身边好人”线索、推荐评选身边好人的同时,大力开展“身边好人”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