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死胡同里抓“老赖”

2017-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石超凡)狡猾的“老赖”为了逃避执行,经常和执行干警斗智斗勇,然而有的“老赖”看似聪明的行为却为执行干警的抓捕行动提供了帮助。10月11日上午,执行干警来到会盟镇雷河村拘传被执行人雷乙,却发现雷乙准备开车逃跑,本以为要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没想到最终却是“束手就擒”。

据了解,原告雷甲诉被告雷乙合同纠纷一案,涉案标的十余万元,经法院审判后,雷乙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随后雷甲申请强制执行。当执行干警来到雷乙家里时,没想到雷乙在巷子口先一步发现了执行干警,随即将车掉头向巷子深处逃窜,执行干警发现后立刻驱车追赶。令雷乙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逃进的巷子是一个死胡同,当看到从后面追赶过来的执行干警后,他无路可逃,只能束手就擒。

执行法官依法将雷乙带到法院后,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但雷乙明确表示拒绝还钱,接下来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死胡同 老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项立刚:魅族的情绪化正在把自己逼进死胡同

    导读:今天我们早已过了靠民族情绪来获得支持的年代。 今年6月,高通公司在国内正式起诉手机厂商魅族,近日高通又在美德法三国起诉魅族侵犯专利权。针对这件事,魅族也进行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