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赖深夜潜回 叫外卖露行踪

2017-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建波)10月12日,一长期在外逃避执行的老赖深夜潜回家,因肚子饿叫外卖,却被栾川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逮了个正着。

2013年,贾某某和李某共同投资开办饭店,生意十分红火。后李某因无瑕经营决定退伙,经双方算帐,贾某某应退还给李某12万元,贾某某给李某出具欠条一张,并承诺1个月内付清。到期后,李某多次讨要,贾某某以饭店效益不好无钱为由不予给付,后贾某某将饭店转让他人。李某遂将贾某某起诉到法院,法院经审理后依法判决贾某某在十日内给付李某12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贾某某一直拖欠不还。李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2017年3月20在向贾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后,贾某某仍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还款义务,并长期外出逃避执行。

10月12日早上7点40分,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李某的电话,称被执行人贾某12点多潜回家里,申请人已经在楼下守了一夜,贾某某一直躲在屋里未出。执行法官带领法警迅速出击,在栾川县某小区贾某某的楼下,正好碰上一送外卖的在给贾某某打电话送饭,原来贾某某一天没吃饭,也不敢出门,打电话让送外卖。执行法官遂跟随送外卖的进入贾某某屋里,将其带回法院。但贾某某仍以无钱为由不予偿还,遂对其作出依法拘留15日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外卖 行踪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死胡同里抓“老赖”

    10月11日上午,执行干警来到会盟镇雷河村拘传被执行人雷乙,却发现雷乙准备开车逃跑,本以为要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没想到最终却是“束手就擒”。

  • 孟津法院:雨夜擒“老赖“ 攻坚执行难

    2015年,被执行人史某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后,判令史某支付原告欠款91000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史某拒绝偿还。

  • 郏县法院:国庆节不打烊 执行亮剑直指老赖

    为深入开展“秋季攻坚”执行活动,严厉打击规避执行的“老赖”,10月1日,郏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放弃国庆节假日休息时间,抓住国庆假期老赖回家的有利时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并针对那些平日不见踪迹的“老赖”们进行突击排查 ,“亮剑”老赖。

  • “老赖”被列入黑名单 不久主动还款35万

    今年入夏以来,新乡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注重运用多种执行措施严厉打击老赖,挤压恶意被执行人的生活空间。8月26日,倍感压力的躲债人程某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

  • 郑州管城区法院:房子盖完不认账 法官智斗降“老赖”

    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一起民间租赁纠纷疑难案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