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得知房子要被拍卖 男子急忙还款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珊 盛乐乐)近日,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涉案标的100余万元的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该案被执行人杨某某名下有一套房产,法院欲通过司法网拍实现债权人债权。熟料,在司法网拍前一天,被执行人杨某某主动到院联系承办法官并支付了欠款,申请人鲁某遂申请法院解除查封。一起久拖不还的借款合同纠纷案件顺利执结。

申请执行人鲁某于2013年向被执行人杨某某借案外人李某某的借款承担连带责任担保,并由案外人杨某、戚某、某混凝土公司承担连带责任反担保。借款到期后,杨某某未按约定履行还款义务,鲁某遂承担了连带担保责任,代杨某某还清债务后取得对该杨的追偿权。由于杨某某一直无力偿还代偿后的款项,鲁某无奈之下向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判决后,杨某某依然未在法定期限内履行义务,鲁某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杨某某仍然声称自己无力还款。承办法官通过多方查询得知,杨某某名下确实没有存款,但有一套房产,遂依法进行了查封,并决定通过司法网拍实现债权人的债权。在依法委托第三方评估后,结果显示该套房产价值104余万元。就在承办法官加班加点准备进行网拍前夕,被执行人杨某某担心自己的房产就这样“落入”他人手中,遂主动到院履行了还款义务。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房子 拍卖 还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子查封要拍卖 男子立马还款50多万元

    “太感谢你们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现金,手都是抖的。”10月12日,获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为申请人赵某执结一起标的额为50余万元的案件,申请人激动地告诉执行干警。

  • 郑州管城区法院:房子盖完不认账 法官智斗降“老赖”

    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一起民间租赁纠纷疑难案件。

  • 初秋龙潭肖 一砖一瓦惹人醉

    龙潭肖是一处藏在铜陵市钟鸣镇深山中的百年古村,这里青山叠翠、树木翁郁,村中民居古朴典雅,好像400年的时光都能轻易在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间被找寻。摄影:@晨影1983   由于地处偏远,现在各朝代的古民居、道路、河流、古树和整体风貌等都保存较为完整。

  • 初秋龙潭肖 一砖一瓦惹人醉

    龙潭肖是一处藏在铜陵市钟鸣镇深山中的百年古村,这里青山叠翠、树木翁郁,村中民居古朴典雅,好像400年的时光都能轻易在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间被找寻。摄影:@晨影1983   由于地处偏远,现在各朝代的古民居、道路、河流、古树和整体风貌等都保存较为完整。

  • 送户口、送房子、送钱……各地开展人才争夺战

    这么做的目的不仅是为6家市管国有企业公开选聘8名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更是为“河洛英才计划”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团队)。2015年,郑州市发布了《关于印发<郑州市引进培育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郑州“1125”人才招募政策初次现身。

  • 郑州女子借房给前夫暂住 前夫拒不归将房子出租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离婚后潇洒转身,同前夫陈俊生互不纠缠,勇敢开始了新的生活。执行法官还多次通过电话劝说王某应正视法院的生效判决,并向其阐明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严重法律后果。

  • 大棚里“种”房子为何屡禁不止

    “大棚房”内地面几乎全被硬化,改成了庭院,只留下2平方米的面积种菜。关于房子的购买协议与装修,中介表示,购买者与园区签订的是租房协议,租期30年,“装修可以让公司装,公司装修费用是3万元,也可以自己设计,按照自己的喜好装修。

  • 老赖得知名下房子要被拍卖 试图将租房给父亲躲避执行

    谁也没有想到,老赖周某与父亲上演“双簧”演砸,自投法网。7月26日,周某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立案庭被拘传,上演了聪明反被聪明误的现实闹剧。

  • 南阳发生2.5级地震 网友:房子晃了一下

    7月10日中午1点左右,不少南阳网友表示,自己家里“晃了一下”,疑似发生地震。随后,河南省地震局表示,河南南阳市辖区发生2.5级地震。

  • 过了户的房子又退回原房主 过户费算谁的?

    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任希红律师说,按照合同法第115条规定,当事人可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约定一方向对方给付定金作为债权的担保。还要弄清楚房子是否在出租期内,物业费和公用事业费用是否拖欠等也要核实清楚,否则买房者有可能全部承担。

  • “瓷房子”被法院拍卖 1.4亿起拍

    近日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登出了天津市著名旅游景点瓷房子的拍卖公告,根据公告内容,天津市东丽区法院将于7月29日对瓷房子进行拍卖,起拍价为1亿4千万余元。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瓷房子被标明为“和平区赤峰道64号”,起拍价为1亿4千万余元,保证金为20万元。

  • “毕房族”购房比重逐年上升

    6月,新一批大学应届毕业生将离开“象牙塔”走入社会。虽说“毕房族”的购房意愿不如“准婚族”“换房族”那么强烈,但是这类群体的购房比重已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但“毕房族”不要过分关注房屋面积的大小,可以先选择小户型,待收入稳定后,依靠自己的能力再考虑购买大户型住宅。

  • 给房子穿上环保“夏装”

    进入夏季,天气渐热。卢氏县城乡一些群众给房子穿上了绿色的“夏装”,一来可以遮阴纳凉,减少使用空调等,以免排放有害气体,二来可营造一种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

  • 给房子穿上环保“夏装”

    进入夏季,天气渐热。卢氏县城乡一些群众给房子穿上了绿色的“夏装”,一来可以遮阴纳凉,减少使用空调等,以免排放有害气体,二来可营造一种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

  • 驻马店滨河·万象城举行“好房子一辈子”美丽天中产品说明会

    4月29日下午,由驻马店市金铖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好房子一辈子”滨河万象城美丽天中产品说明会在天龙大酒店五洲会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