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法院雨中忙执行 老赖惊愕上警车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冯倩倩)10月17日凌晨6时,淅沥秋雨,夜色朦胧。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再次出击,奔赴“老赖”们的藏身之处,要把那些“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老赖们绳之以法。

在道南路随塘小区,被执行人韩某没有料到执行干警这么早就找上门。执行员刘晓刚讲明来意后,被执行人韩某乖乖的上了警车。随后,执行干警们又迅速赶到下一个被执行人洛阳某物业管理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的家中,但是却扑了个空,执行员们心有不甘,但为了节约时间执行小组组长刘晓刚遂决定将执行员分为两组,一组带着已经抓获的韩某回法院处理案件,一组留下来守株待兔。

被执行人韩某来到法院后,执行员刘晓刚耐心的向其说明了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后果,在被执行人不履行给付义务将面临被拘留的情况下,被执行人李某慑于法律威力,提出愿主动履行,当即给付了一个案件的案件款3000元,使案件得以执结。

功夫不负有心人,半个小时后,外出归来的王某出现在一直盯梢的执行干警视线中,反应迅速的执行员迅速堵住王某,将一脸惊愕的王某带回法院。

王某系洛阳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劳动争议被起诉,涉案9起,涉案标的合计46000余元。经过执行干警的劝说,王某仅拿来6000元执行款,余款仍未履行,老城法院遂作出对其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

 “秋季执行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开展以来,执行干警咬牙克服连续作战的身体疲劳,执行员刘晓刚腿部患有滑膜炎只能贴着膏药缓解疼痛但仍然坚持参加执行抓捕行动,他们连续奋战,坚守岗位、无怨无悔,克服天气冷热交替所带来的各种困难,不畏严寒,不怕疲劳、恪守职责,带病坚持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工作,为解决执行难作出了重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法院 执行 老赖 警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吉利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该院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女方被判退还彩礼不履行 法院强制执行促执结

    今年2月份,刘小某与张店乡的张某经人介绍相识,6月份按照当地婚俗举行了婚礼但未领取结婚证,举行结婚仪式后的第三天就因为小事吵架最终刘小某一气之下回了娘家,自此就一直没有在一起共同生活,男方经过找人说和最终也没有挽回这门亲事,最终张某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请求法院判决刘小某返还举办婚礼前后收取的近5万元礼金和金银首饰。

  • 有能力支付赔偿款却不履行 被法院拘留后主动还款

    申请执行人胡某诉王某婚姻纠纷一案,叶县法院判决王某支付胡某赔偿款4万余元,但王某迟迟不履行赔偿款。8月9日,王某向叶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二七区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 西峡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西峡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