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扣押车辆后还要拘留 老赖慌神儿求履行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Uaunc6OW..jpg.jpg

扣押车辆后还要拘留 老赖慌神儿求履行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程大瑞 李琼婷)2017年10月18日,尽管天刚蒙蒙亮,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已经集合完毕,准备执行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2016年,郭某驾驶机动车与刘某发生交通事故,经交警队处理,刘某承担全责,但其拒绝赔偿,郭某遂诉至洛龙区法院。经该院判决,刘某应赔偿郭某各项损失共计6608元,但刘某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郭某据此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经查控,刘某名下有机动车一辆。当天,执行干警遂作出决定,对被执行人刘某依法拘留并扣押其车辆。见此情景,刘某迫于压力,一改原来蛮横的态度,主动要求履行,当即筹齐执行款6608元,此案得以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扣押车辆 拘留 老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法院:依法强制扣押车辆 迫老赖现身履行义务

    俗话说“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2017年7月13日,一长期外出躲债,下落不明的失信被执行人,在郏县法院执行局将其名下的车辆予以强制扣押后,主动现身将欠款还清。

  • “老赖”消极拒执 法院扣押车辆促还债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通过多日蹲点,于2017年3月23日成功扣押到一被执行人名下的小轿车,为震慑“老赖”,促使其履行还款义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被执行人"隐匿江湖"法院依法扣押车辆打击老赖

    立秋时节的中午时分,依然是炎炎烈日当空,为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加大执行工作力度,9月6日中午1点,河南省新野法院执行局、法警队深入办案一线,采取有力措施,依法将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王某所拥有的车辆强制扣押。

  • 扣押车辆后还要拘留 老赖慌神儿求履行

    2017年10月18日,尽管天刚蒙蒙亮,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已经集合完毕,准备执行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 强硬“老赖”拘留次日急还款

    10月17日一大早,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员张红兴接到申请人邓某电话声称发现了藏匿数年的被执行人孙某。放下电话后,张红兴立刻同工作人员赶往了回郭镇孙某的家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