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乘飞机进出洛阳的旅客可免费游景区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近日,洛阳市政府又推出一项惠民政策:凡乘坐洛阳航线的旅客,凭登机牌和身份证可享受免费游洛阳景区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航班上座率,促进洛阳航线的长期稳定运营,推动洛阳旅游、航空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洛阳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经洛阳市政府协调,洛阳市多个相关部门、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旅发集团”)携手联合洛阳著名景区,推出乘飞机进出洛阳旅客免费游洛阳景区的优惠活动。

洛阳市政府《关于乘飞机进出洛阳旅客免费有景区的实施方案》指出,2017年10月23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以所乘航班时刻为准),优惠景区为:龙门石窟(5A)、关林(4A)、天子驾六博物馆(3A)和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天堂明堂)景区。凭洛阳机场往返登机牌,可免费游遍洛阳四大景区。

对乘机客人的优惠政策是:凡乘坐洛阳机场航班抵达洛阳的旅客,从所乘航班当日起一周内(最晚截止1月7日),可凭登机牌和身份证到上述景区享受免票优惠。凡乘坐洛阳机场航班出行的旅客,从所乘航班当日起20天内(最晚截止1月20日),可凭登机牌或出票凭证(到票务代理点提前打印)和身份证到上述景区享受免票优惠。

10月29日起,从洛阳机场出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重庆 、曼谷、扬州、大阪、昆明、大连、海口、成都、呼和浩特、济南、杭州、贵阳、南宁、西宁、福州、兰州等21个航点城市将迎来全面通航,洛阳将迎来洛阳民航史上航点最为丰富、通达最为广泛的时刻!天南海北,从家门口出发即可一飞直达,票价更低至1.5折起!

以下为最新冬春航季洛阳机场进出港航班时刻表,优惠政策及航线旅游产品相关信息,详情咨询400-9022-366、0379-6599880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飞机 洛阳 旅客 免费 景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坐飞机出游,眼干耳鸣腿肿怎么办?

    出国游只能坐飞机,但是,坐10小时的长途飞机,坐到四肢浮肿;飞机下降时耳痛、耳鸣、听力下降;机上看电影还眼干难受……怎么办?

  • 5个月交付8架飞机 河南首家飞机租赁公司创造新速度

    当地时间9月25日,德国汉堡空客交付中心,一架编号为MSN7782的全新空客A321飞机,从检测库缓缓驶出。

  • “飞机医院”落户郑州 助推通用航空发展

    9月21日,“中南地区航空技术交流会暨美之邦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颁证仪式”在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举行。这标志着郑州美之邦航空技术维修有限公司正式成为CCAR-145部批准的维修单位。

  • 专家谈飞机上使用手机:法律“点头”最关键

    中国民航局飞标司副司长朱涛透露,按照10月起施行的新规,将允许航空公司为主体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这意味着,旅客将有望在乘机过程中使用手机。

  • 欠账不还法院有招 “老赖”两架飞机被没收抵债

    本是开航空俱乐部的老板,自己可以驾驶飞机在太空自由翱翔,却因为公司资金周转不开欠了一屁股外债,导致变成“老赖”无法再坐飞机。9月18日,当山阳区人民法院将该“老赖”的第二驾飞机运抵焦作后,这起借贷案件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而飞机作为被执行标的物在我省尚属首例。

  • 乘飞机可玩手机?业内人士称短期或难放开

    根据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发展趋势和国际上的研究成果,此次修订放宽了对于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的管理规定,允许航空公司为主体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

  • 飞机上用便携式电子设备“禁令”松动

    目前,国内各航企仍将严格执行《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四版规定,即飞行全程中严禁使用手机。在国内航班上手机的“飞行模式”形同虚设,空乘人员会强调并监督乘客关掉手机电源。

  • 飞机上用手机的权利该实现了

    9月18日,在中国民航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朱涛透露,《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五次修订发布,将于2017年10月起实施。

  • 汝南县林业部门为防治美国白蛾“飞防”作业正式启动

    9月15日,汝南县森防部门掌握的虫情测报,美国白蛾第三代3-5龄幼虫已进入危害期。为积极防治,有效降低美国白蛾越冬虫口密度,保护生态资源安全,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今年仍采用飞机防治的办法治理白蛾害虫。

  • 老赖欲坐飞机而不能 后悔莫及主动缴款

    老赖被纳入失信人后,殊不知飞机、高铁买不成票,得知情况悔恨不已,主动与我院联系并上缴案款。近日,荥阳市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