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违法行为人拒交罚款 法院实行强制执行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珊 盛乐乐)近日,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结一起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交巡大队申请执行户某某行政处罚一案。                     

2016年7月24日16时24分,被执行人户某某在河洛路瀛洲北路口驾驶一辆小型汽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被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交巡大队民警开具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罚款200元并当场签字确认。户某某在法定期限内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决定,经高新交巡大队催告仍不履行义务。后高新交巡大队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后,法院向被执行人户某某依法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申报财产通知书,被执行人不予接收。据此情形,高新法院依法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人名单,将其财产进行查控,并对其银行存款予以冻结扣划。这下,被执行人慌了神,立马联系执行法官,当场承认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请求执行法官撤销“黑名单”,恢复自己的信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违法 罚款 法院 强制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交警召开客货运企业安全例会暨违法多发企业约谈会

    10月10日,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针对辖区个别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突出、交通事故多发、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和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召开辖区客货车事故多发企业约谈会。

  • 偃师交警严查交通违法 集中整治酒驾超员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偃师交警立足实际,进一步优化警力部署,梳理薄弱环节,瞄准突出问题,全面开展酒驾、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 偃师交警严查交通违法 集中整治酒驾超员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偃师交警立足实际,进一步优化警力部署,梳理薄弱环节,瞄准突出问题,全面开展酒驾、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 荥阳交警“直播”通报13家严重交通违法企业

    为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使重点驾驶人群体的守法率进一步提高,交警列管的重点运输企业法人主体责任的进一步落实,交警的执法权威和公信力进一步提高。2017年10月9日,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一直播”平台上直播了荥阳市交警大队第一次新闻通气会和约谈部分运输企业负责人。

  • 违法占用应急车道 开封高速民警予以严处

    10月份双节长假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增加,各种违法行为显现,尤其长时间内非紧急状态下占用应急车道居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