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上黑名单买高铁票受限 老赖到法院交款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程大瑞 李琼婷)王某诉裴某为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判决裴某赔偿王某残疾赔偿金51110元。判决生效后、裴某迟迟不予履行,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多次联系裴某未果,按照法律程序将裴某列入失信人名单中,并将其名下账户冻结。当裴某需去外地办公买高铁票时,被告知无法购票,理由是其被列为失信人名单,乘坐高铁属于高消费,不可购买。裴某迫于压力主动跟执行干警联系,请求将执行款还清,尽快消除自己的不良信用记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黑名单 高铁票 老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被列入黑名单 不久主动还款35万

    今年入夏以来,新乡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注重运用多种执行措施严厉打击老赖,挤压恶意被执行人的生活空间。8月26日,倍感压力的躲债人程某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

  • “黑名单”显威力 农民工两万多赔偿款迅速执结

    “法官,你们几点上班?我们马上还钱,你们赶快把我们公司的名字从网上撤下来吧!我们被限制参加招标了,生意眼看就快黄了!”9月30日中午,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高法官接到了被执行人河南某建筑公司负责人王某的电话。

  • 好心反被赖房费 黑名单逼“老赖”现身

    申请执行人白某经营一家小宾馆,因其性格开朗、热情好客,所以与不少住户都能成为好朋友。2013年,住户葛某生意失败,一夜之间从老板变成了穷光蛋,无法接受事实的葛某不吃不喝,整日躲在宾馆房间不愿出门。

  • 荥阳法院:被执行人上失信“黑名单”贷款被拒主动还款

    ​9月26日,因买房贷款受阻,上了失信黑名单的被执行人王某主动找到荥阳市人民法院,履行了还款义务。“真没想到法院的失信黑名单制度惩戒力度如此之大,我以后再也不会干这种糊涂事了,我还要告诉身边的朋友,法律威严,诚信无价”。被执行人王某感慨的说。

  • “老赖”列进黑名单 主动还款35万元

    列进失信名单,欠债不还的被执行人主动还款,近日,新乡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案例。

  • 上了黑名单 老赖主动还款

    “种法官,执行款已经划到法院账户了,是不是应该把我的名字从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上去掉了...”近日,一直跟法官玩“躲猫猫”的杨某主动打电话联系了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种同刚。

  • 失信黑名单显威力 被执行人主动还款

    “真没想到法院的失信黑名单制度惩戒力度如此之大,我以后再也不会干这种糊涂事了,我还要告诉身边的朋友,法律威严,诚信无价”。被执行人李某感慨的说。

  • “黑名单”显威力 老赖竟主动还款

    说只能是法院的执行人员天天追着被执行人跑?9月6日,“老赖”邢某主动联系山阳区法院执行局承办法官,请求尽快履行义务,以便能将自己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删除。

  • 害怕黑名单 主动去还款

    被告丁某福、李某才和刘某礼多年来合伙从事电力配件生意,2012年10月三人协商合伙购买标准件厂,李某才作为代表与标准件厂就该厂产权转让签订买卖协议。

  • 中站法院:登上黑名单方觉丢人 老赖主动还借款

    昨日,孔某将4万元欠款打进了法院提供的银行账户里,法院按照正常法律程序将孔某从黑名单上撤了下来,一起民间借贷案件得到圆满执结。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