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法院执行工作报告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克雷)近日,汝阳县十四届人大会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汝阳县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所作的《汝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对汝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宏凯指出,县法院认真贯彻上级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部署,打出“组合拳”,解好“综合题”,执行工作措施实、力度大、成效好。先后多次开展集中执行、集中审理拒执犯罪、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等行动,有力地惩治了失信行为,推进了诚信社会建设,维护了法律权威和尊严,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人民群众交口称赞,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汝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定》,就进一步加强县法院执行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法院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县人大常委会 审议 法院 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分组审议、集中审议、集中表决等程序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8月31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 濮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副市长吴新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8月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周口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草案),听取《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周口市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情况,听取2016年度周口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和第六届周口人大新闻奖评选办法。

  • 焦作市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徐衣显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研究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供水、燃气等专项规划。市政府督查室、市规划局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城市“双修”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和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7月11日至12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朴、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 王石、宝能、郁亮——万科股东大会三悬念待解

    万科30日将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换届也将举行,一场新老交接的大戏将上演。 对此,深圳地铁表示,30多年来,万科在王石先生的带领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深圳地铁集团对此深表敬意并尊重王石先生的决定。

  • 周口市领导和各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6月21日,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在驻地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王富兴、元相学、吉建军、张广东、王平、路云、程新华及副厅级以上领导李志增等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 周口市领导和各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6月21日,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在驻地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王富兴、元相学、吉建军、张广东、王平、路云、程新华及副厅级以上领导李志增等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