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人外出归来忘关屋门 好心邻居怕被盗急忙报警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好心邻居发现对门屋门敞开,疑似被盗忙报警,结果是邻居粗心遗忘忘关门。11月7日22点40分许,家住龙五社区的韩先生,发现对面邻居家的屋门一直敞开着,却没有看到有人,害怕邻居家遭贼被盗,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廖大伟等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敲门入屋确认,发现该住户家中有两位老人都在家。造成屋门敞开的原因是,两位老人外出回来时,因疏忽遗忘所致,结果被邻居发现并报警。随后,民警在告知两位老人关好屋门,注意居家安全后离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邻居 被盗 报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