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患病老人楼下乱砸东西 儿子无奈求助警察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11月7日7时40分许,一拖四号街坊,一男子报警称他的父亲因为精神问题,控制不住自己,正在楼下乱砸东西,希望民警能够到场帮助他。

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杨山西等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的父亲患有精神类疾病,时常会伴有破坏倾向。民警到场时,老人正像一个孩子一样无理的躺在地上。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在语言引导无效后,配合老人的儿子,将老人抬回了家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患病老人 砸东西 警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区人员巧用“歪招” 患病老人不再痴迷保健品

    迷上保健品后,吴老先生不但停了药,还买了不少保健用品,比如磁疗枕、净水器等,每天饭前都要吃一堆保健品。 社区工作人员先是找来几位退休的医生开导吴老先生,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 东莞义工救助河南籍患病老人彰显人间大爱

    3月1日,在驻马店高铁西站出站口出现感人一幕:列车到站后,旅客们纷纷出站。而驻马店市确山县市民赵大军大步迎上前去,紧紧握着广东东莞义工张东海和尹建文的手,哽咽着说不出话来,感恩和感谢之情溢于言表,他代表全家人感谢东莞义工不远千里把其突患重病的老姐姐送回了家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