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老赖拖欠巨额债务未还 地下车库被拍卖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玉鲁)11月14日,洛阳市民李某、马某将二面锦旗送到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局,以此表达对武浩、李松珂、季雪松等执行干警的感谢之情。

李某、马某先后借贷给符某及其公司60万元。对方在约定时间未能履行,诉至法院。2015年8月19日,该案以调解结案。但是,符某及公司也未能如约偿还债务,将该案“拖”进强制执行阶段。同年12月7日,西工法院将符某及其公司列为失信人名单库。但是,由于符某及公司均无可供执行财产,案件一度停滞不前。今年10月,申请执行人得知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欠符某工程款50万元。得知此消息后,执行干警立即向该房地产公司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该房地产公司将50万元的工程款直接打入法院指定账户。同时另一路人马在房管局查询其不动产时发现,被执行人在某小区还有一个地下停车库,执行干警迅速将其查封冻结,继而评估在网上进行拍卖,共拍现金12万元。至此,申请人的本金部分足额到位。

看似已经呈“死案”的案件,在3名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取得较好的战绩。执行干警说,该案之所以成功,申请人的配合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拖欠 债务 地下车库 拍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面对拘留 急转态度忙还钱

    11月10日下午,巩义市法院执行局内一位脾气暴躁的被执行人郅某对着申请人和执行员一脸不耐烦地嚷嚷道:“你们拘留我吧,反正我没钱!”快执规范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自卫在多次释法明理劝告被执行人未果的情况下,决定将其拘留。

  • 好心为他人做担保 没想到自己竟成“老赖”

    被执行人翟某因为为熟人担保而成"老赖",真正的借款人李某为躲避债务不知去向,在执行局多次打电话下发执行通知书未果的情况下,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十中队执行员于11月10日上午,在涉村镇上找到了被执行人翟某,并将其带回执行局。

  • 执行法官异地抓捕“老赖” 斗智斗勇终降服

    11月7日晚上10点左右,郑州市管城法院南曹法庭执行人员不顾一天的奔波劳累,终于将逃避许久的“老赖”张某成功抓获,面对突然出现的法官,被告惊慌失措欲逃跑。

  • 老赖躲避执行玩失踪 房产被司法拍卖

    2015年6月10日,牛某等8人和宁某达成调解协议承诺偿还宁某欠款4444000元。从调解协议生效后被告牛某等8人拒不履行,同时也玩起了失踪并开始转移财产。

  • 嚣张“老赖”口出狂言 依法拘留自食苦果

    11月8日上午,唐河法院对一名涉嫌威胁申请人的“老赖”依法实施司法拘留,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和法律的尊严。

  • 账户被冻结 “老赖”忙还款

    “张法官,你看能不能先把我的账户解冻了,我马上把执行款送到法院”。2017年11月10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将被执行人王某账户冻结后,王某慌忙打来电话表示还款意愿。

  • 银行账户被冻结 老赖主动来还款

    近日,失踪多时的“老赖”徐某主动找到获嘉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央求道。至此,通过冻结被执行人徐某的银行账户,成功帮申请人曹某要回了执行款。

  • 执行局长拘留所里教“老赖”算“账”

    11月10日,为提高“老赖”的法律意识,使其充分认识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严重后果,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沈志勇来到拘留所,为数十名被采取司法拘留措施的失信被执行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课。

  • "老赖"欠款不还被拘 家属忙还钱求谅解

    “詹局长,我们认识到错误了,再也不敢心存侥幸了,请快点把俺媳妇放出来吧!”11月9日,一男子乔某从平顶山市宝丰县赶到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当场履行了37万执行款,干警遂提前解除了对其妻子的拘留。

  • 睢县执行干警“垄上行” 田间地头找“老赖”

    11月7日,睢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接到案件申请人刘某提供被执行人轩某在其家中出现的消息后,火速出警,来到被执行人轩某家门口。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