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企业拖欠工资不给 法官欲处罚忙履行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智慧 崔巍)洛阳某知名企业拖欠企业内高管王某工资不付,王某多次催要无果将该企业诉至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2016年8月16日该院判决企业支付王某工资38902元。该企业不服上诉至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中院维持原判,但该企业仍然不予履行,王某到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院依法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被执行人置若罔闻。执行法官通过执行查控系统未查控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信息。执行法官多次与该企业沟通,但该企业各种推脱责任,无视法律的权威,执行法官对此企业做出口头警告“如继续逃避履行,将对其做出处罚决定”,该公司此时才认识到法律的威慑力,主动拿着“工资”到法院履行,向执行法官承认错误,并向申请人诚恳道歉,该案件顺利执行完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拖欠工资 法官 处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法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11月16日,新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安排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柏延波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老赖账户被冻结 忙还拖欠工资款

    2016年,牛某前往某动物园打工,工程结束后,动物园方以资金困难为由,未按照约定支付工资,由于生活困难无法为继,牛某于2017年将动物园告上了法院。

  • 老赖账户被冻结 忙还拖欠工资款

    2016年,牛某前往某动物园打工,工程结束后,动物园方以资金困难为由,未按照约定支付工资,由于生活困难无法为继,牛某于2017年将动物园告上了法院。

  • 潢川人民法院:法院网上追逃 找回被拖欠工资

    “我的工资款被拖欠了这么多年,今天一次性结清了,太感谢法院啦!” 近日,张某某从执行团队负责人邬志江的手中接过263500元现金,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 巩义法院:心系当事人 执行款送上门

    “哎呀,真是太感谢了,真没想到你们会把执行款送到俺家来。”这一温馨的画面发生在巩义市大峪沟镇某村的姜某家中,看着手中的执行款,腿脚不便的姜某感动不已。

  • 酷骑单车陷押金退款难、拖欠工资困境 或10亿元变卖

    除了押金问题一直困扰着酷骑之外,近日,又有十几位酷骑员工反映,他们被拖欠了一个月的工资。据了解,这些员工都跟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签了劳动合同,职位是运维专员

  • 新县法院一条“特制”短信 为农民工讨回拖欠工资

    9月18日上午,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编辑了这条“特制”短信,发给了被执行人阮某某。9月18日下午,收到短信的阮某某主动联系到执行干警并立即将拖欠陈某某的剩余工资交到了执行局。

  • 山阳区法院:“老赖”拖欠工资 面临拘留忙还钱

    “法官,真是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们的血汗钱都不知道要到什么……”山阳区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内,领到拖欠工资执行款的农民工王某紧紧握着执行干警的手,一遍遍激动地说道。8月22日,山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全力出击,为农民工成功追回拖欠的工资5万元,有力地打击了“老赖”拒不执行的行为。

  • “老赖”恶意拖欠工资 法院查封其厂房助员工讨薪

    “感谢法官和干警同志们为我们讨回血汗钱!”就在昨日,赵刚和秦升终于领到了被拖欠已久的工资65000元。一个公司老板,恶意拖欠员工工资,明明银行流水账有资金流动,非要在自己的工厂被查封后,才愿意将拖欠的工资付清。8月22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了这起讨薪案件。

  • 拖欠工资数年不给 一听拘留马上付款

    2017年6月22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全力出击,为农民工成功追回劳动报酬近2万元,有力地打击了“老赖”拒不执行的行为。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