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委政法委到高新区法院调研督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4PlB0Rwp..png.png

座谈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高珊 李民生)11月22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等一行到高新区人民法院对2017年工作亮点和经验开展调研,并重点就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察。区党工委委员、法制和信访局局长宁明伟等陪同调研,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宏伟和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学华等领导列席会议。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对高新区法院2017年工作亮点和经验作了简要汇报,并重点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中的员额制改革、司法责任制改革、内设机构改革和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内容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以及司法改革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作了阐述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将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大力提升“两区”建设服务保障水平;二是持续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主业;三是认真落实司法改革各项举措;四是全面提升政风、行风;五是积极谋划“智慧法院”工作布局。

随后,与会单位领导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市委政法委王保国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高新区的政法工作,认为此次调研督察工作各单位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举措务实;在工作落实上特色多、亮点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实在、中肯。会议结束后,会认真梳理并汇总意见建议,逐条抓落实。同时,针对如何更好地做好下一步政法工作,王保国副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二是要对表调标,查漏补缺,坚决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出成绩;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争取在履行新使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上有突破和新举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委政法委 高新区法院 调研 司法体制改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委政法委严打涉工程犯罪 实行“无假日服务”

    近日,市委政法委出台《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加快建设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的实施意见》,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提供司法保障。

  • 洛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9日,洛阳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4起政法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对照党章和党纪法规、结合实际进行“六对照六查找”,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以案为鉴,以案促教,以案促改,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深入推进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反腐倡廉建设。

  • 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

    3月8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同志来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检察干警,勉励大家要牢记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法院调研

    12月26日上午,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联系点吉利区人民法院,专程调研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研究室副主任赵昱柱、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吉利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陪同调研。

  • 洛阳市委政法委部署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部署安排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