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肇事后声称没钱 被拘时将钱藏在内衣中逃避履行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超凡)11月24日,朱某因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拒不履行裁判义务,被孟津县人民法院依法拘留,令人气愤的是,一直声称没钱的朱某,在体检时,被拘留所民警在内衣里搜出2800元,面对这笔钱,朱某终于无话可说。

2014年10月29日8时许,被告朱某驾驶豫C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孟津县小浪底镇班钩村外东侧水泥路时与对面原告王某的电动车相撞,造成王某受伤及车辆损坏。经孟津法院审理判决,被告朱某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赔偿王某损失共计630718.22元。判决生效后,朱某以没钱为由,拒不履行判决书生效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电话联系朱某,并于23日上午将朱某带回法院耐心劝说其还钱,但朱某一直表示没钱偿还,孟津法院依法对其做出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可没想到,朱某在拘留所体检时,事情出现了反转,拘留所民警在朱某内衣里搜出2800元现金,面对桌子上的现金,朱某终于认识到了错误,并承诺会想尽一切办法偿还赔偿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肇事 被拘 内衣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县法院凌晨出击执结交通肇事案

    10月19日凌晨三点,伊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快速出击,执结一起5万余元的交通肇事赔偿责任纠纷案,案件申请人的家人感激的给主办法官送来锦旗。

  • 交通肇事拒赔偿 "老赖"怕上"黑名单"忙还款

    10月12日上午,被执行人马某和李某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将执行案款85000元交到承办法官手里,履行了自己的义务。

  • 女子受伤肇事者未赔偿 司法救助暖人心

    2013年3月崔某红和女儿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受伤,导致崔某红伤残,女儿受伤的严重后果,花去医疗费近十万元。新乡县人民法院判决:某保险公司在交强险范围内赔偿崔某红和女儿18593.29元;张某明赔偿崔某红和女儿62203.04元。2013年9月判决生效后,保险公司及时履行了给付保险金义务,而肇事司机张某明应赔偿崔某红和女儿6万余元赔偿款却迟迟不予兑现。

  • 新密交警让碎片“说话” 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只有现场遗留的烟盒大小的一块塑料碎片,面对困难,新密交警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战时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四昼夜,走访百余家汽修厂,行程千余公里,最终在洛阳市伊川县鸣皋镇将肇事逃逸者杨某某抓获,成功侦破“10.2”交通肇事逃逸案。

  • 中秋雨夜固始交警抓获一肇事逃逸司机

    中秋节当天,河南固始交警经过严密追踪,全力出击,及时破获一起伤人交通肇事逃逸事件,肇事者已被成功抓获归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