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农民工喜领工资执行款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dy2qIVxs..png.png

发放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朱幸幸)11月24日下午,7名农民工在老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领到了他们期盼多时的4万多元工资款。

2017年8月,9名农民工因劳动争议案件向老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洛阳某物业公司所欠工资款47000元。因涉及到农民工兄弟的切身利益,执行法官在接收案件后立即开始执行,多方查找财产线索,两次拘留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历经3个月,终于为农民工讨回工资款。

在发放现场,老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卫宏战分别向到场的7位农民工代表发放了4万余元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一位农民工兄弟激动地说:“原本我对这钱已经没指望了,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法院立了案,但没想到法院真的帮我要回了辛苦钱,我特别高兴,也特别谢谢我们执行法官,法官们辛苦了!” 

近年来,老城区法院持续加大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排查办理力度,为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取得劳动报酬,抓住年前此类案件高发期的特点,坚持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同时采取媒体曝光等一系列震慑举措,打击了恶意欠薪者的嚣张气焰,为构建诚信社会弘扬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民工 工资 执行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