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邻里道路起纠纷 强制执行促化解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芳芳)“您好,我们是嵩县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今天是来执行你与王某相邻通行纠纷一案的。”近日,气温骤降,嵩县人民法院领执行局干警们来到田湖镇,就田某与王某相邻通行纠纷一案开展执行工作。

   2003年,被执行人田某在王某家对门盖房居住,两家房屋门前有一条通道供公共通行,2016年4月,被执行人田某以王某父亲2006年院墙时占用了公共道路为由,擅自在自家门前砌了一个花池,而这个花池正好对着王某家的车库,极大的阻碍了王某家车辆的通行,经村委会、乡司法所多次调解,田某都不肯拆除花池。王某遂向嵩县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田某自行拆除花池。因被执行人田某未按时拆除花池,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来到现场进行执行,执行干警们纷纷卷起袖子,三下五除二拆除了挡在道路上的花池,恢复了道路的通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邻里 道路 纠纷 强制执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棵树影响邻里关系 延津县法院调解化解矛盾

    新乡延津县张某军的责任田南边被村民张某周栽种的八棵大杨树给影响了采光,导致庄稼多年减产。

  • 邻里建房引纠纷 诉调对接促和谐

    近日,襄城县法院麦岭法庭针对一起因宅基地建房引起的邻里纠纷,运用诉调对接机制,不但化解了双方的矛盾,而且缩短了办案时间,使原本对簿公堂的邻里积气而来,和气而归,又恢复了往日和睦的关系,达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 邻里纠纷难解 联动执行调解

    2017年11月17日,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邀请县委、乡镇、村委会等部门人员共同参与执结了一起邻里纠纷案件。

  • 邻里纠纷难解 联动执行调解

    2017年11月17日,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邀请县委、乡镇、村委会等部门人员共同参与执结了一起邻里纠纷案件。

  • 邻里矛盾引讼争 法官调节促执结

    11月16日15时,申请人孙某与被执行人陈某双方共同到永城市人民法院,在执行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和解,消除了邻里矛盾。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