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公司借钱不还 账户被冻结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玉鲁 温阳阳)近日,洛阳市民张某到西工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锦旗送到执行干警手中,感谢执行干警将她这历时三年的借款“要”了回来。

2014年,某房地产公司向申请人张某借款80多万元用于公司资金周转,到期后该房地产公司未能履约还款,张某多次催要无果,无奈诉至法院。终审判决生效后,2017年5月该案进入到执行程序。但该公司还是不予配合。后来执行干警得知,该公司在新安县开发的有楼盘,并将该楼盘的一部分房屋卖给了某单位作为单位的集资房。得到消息后,执行干警多次前往新安县核实情况,并逐个银行查找相关信息,最后在某个偏僻的村镇银行里的账户上找到了该笔款项,执行干警当即冻结了该账户,终于将看似“死案”的案件得到执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司 借钱 账户 冻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筑牢冬季安全用电屏障

    12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供电所四名员工先后来到正大街、新时代广场等城区人口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并张贴《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居民住宅区电气火灾防范的通告》。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12月7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环境治理督导小组到各供电所督导环境污染停电企业执行情况,全面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省十九大代表报告团到汝州市供电公司作宣讲报告

    12月5日,省十九大代表报告团成员、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煤股份十三矿掘进二队队长王羊娃到汝州市供电公司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 光山县供电公司:心系群众获赞誉

    12月5日,光山县文殊乡梁棚村曹八洼村民组村民曹海林将一面锦旗送到光山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汪磊手中,并不停地夸赞该公司营销部主任万峰是个“一心为民的大好人”。

  • 西平县专探乡:爱心企业捐赠 小爱心铸就大温暖

    2017年12月5日上午,天气特别的冷,但是在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里面,却洋溢着温暖的氛围,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负责人带着防寒保暖的手套和耳暖来到了到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谢庄小学对于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举行了移动公司“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

  • 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金融特保人员90名

    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于2002年7月1日在原驿城区公安局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基础上组建,2003年8月14日获河南省公安厅豫公通[2003]304号发文批准,在工商行政机关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一家具有正规资质的保安服务机构,是面向社会为广大客户单位和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服务的企业。

  • 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纪实

    在周口郸城,这个蕴藏着浓厚历史文化的豫东小城,有这样一支队伍——郸城县供电公司,他们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勇担责任、甘于奉献,播洒光明、传递温暖,在服务和谐社会和美丽郸城建设征程中,奋力先行,高歌猛进,谱写了一曲改革奋进、和谐发展的美丽乐章。

  • 光山县供电公司:消除安全隐患保村民安全

    12月2日,在光山县文殊乡沈堂村文化广场,光山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拆除该广场上空10千伏线路,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村民人身安全。

  • 汝州市公交公司新增50辆公交车 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12月2日,汝州市公交公司新购第一批30台宇通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为公交车上线检测,办理入户手续。

  • 灵宝一矿冶公司发生硫酸外泄 现场无人员伤亡

    12月4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内看到,不少网友转发“硫酸泄露”的信息,文中称,发生泄露地为“金源晨光”,并建议市民尽量不外出。视频中能看到城市下水井盖处冒出白烟。

  • 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把“党课”送到工地

    为促进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下简称工程公司)党委组织各个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 信阳公交公司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11月30日15时,信阳公交公司在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健康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该公司领导层根据职工体检结果而安排进行的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

  • 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迁址郑东新区

    近日,随着“通、通”两声脆响,郑州航空港区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的两枚红印分别在《税务注销迁移通知书》上铿锵落定,这标志着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正式从航空港区迁出,落户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郑东)副CBD金融中心。

  • 阿里欲购以色列二维码初创公司Visualead

    据以色列《经济学家报》11月29日报道,中国电商公司阿里巴巴决定收购以色列个性二维码创业公司Visualead。据知情人士称,近期,两公司正在协商此次交易,交易额可达上千万美元。

  • 关爱员工 关注健康——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为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为了完善员工福利保障,11月3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160余名员到信阳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