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骑车将人撞伤不履行法院判决 一说拘留马上拿钱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旭东 刘晓东)口口声声说没钱的被执行人韩某,面对法院拘留决定书蔫了,赶紧打电话让家人送钱,一个小时内,执行款8225元如数送到新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一起交通事故赔偿案件顺利执结。

2016年8月27日,韩某儿子骑电动车将原告梁某撞伤,因赔偿数额协商不成,梁某诉至法院,法院判令韩某夫妇承担7923.57元的赔偿责任。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韩某夫妇对法院的执行通知置若罔闻。

近日,新安县法院执行法官依法将韩某拘传。在询问时,韩某一直以没钱为由拒不履行判决义务。法院决定对韩某采取拘留15天的强制措施。在宣布拘留决定时,韩某慌了神,急忙向法院承认错误,并联系家人将赔偿款及诉讼费、执行费共计8225元送到了法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骑车 履行 法院 判决 拘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骑车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清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以骑公共自行车的方式,率队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法制办、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以及华龙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 市领导骑车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5日6时30分,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骑着自行车,边走边看、边看边问、边问边督导,睁大眼睛找问题,认认真真解决问题。要强化跟踪问效,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效果明显的予以表扬,对落实不力的通报批评,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 这次可以骑车撩妹?摩拜居然推米奇米妮版单车

    此次首批投放的限定版摩拜单车将分为“米奇车”、“米妮车”两款情侣单车,并将现身上海热门商圈。车身由迪士尼设计师独家设计,在摩拜经典版与轻骑版两大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特别涂装

  • 郑州共享单车管理规范征意见 应为骑车人买保险

    共享单车作为一种绿色出行方式,有效解决了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难题。据悉,讨论稿分为五个方面,从总体要求、“共享单车”的秩序管理、“共享单车”的经营管理、风险防控以及政府部门各方管理职责等方面做了详细规范。

  • 男子骑车忘锁欠两千万 摩拜:可以免除扣费

    李先生的账户数字停留在欠费21474778元。记者联系上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其称系统会有不定期更新升级,极个别用户会遇到类似问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