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交警组织小学生参观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vF1K1oMY..jpg.jpg

给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潘松晓)12月21日,在偃师市交警大队宣传科与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的组织下,来自偃师中成外国语学校的60余名师生来到了偃师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在放映厅认真地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流泪的花季》,片中讲述的一个个因为车祸导致年幼的孩子失去父母或因车祸造成残疾少年的故事,这些事例深深地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让他们看到了车祸的残酷无情并强烈地意识到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

随后,民警给同学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向他们宣讲交通安全知识。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再加上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常识。接着,同学们又参观了安全宣传展厅,民警认真的为大家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辨别道路交通标线标牌,这种边参观边学习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快乐中体会到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之行自己受益匪浅,并保证以后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平平安安上学,快快乐乐回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 安全 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交通执法所开展实地宣传走访 加强货运源头监管

    为进一步巩固西平县交通、公安联合治超成果,规范治超行为,12月以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路政治超股和执法中队人员深入到运输企业、货物装载地开展实地宣传走访活动。

  • 西平县长李全喜查看百日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12月18日,西平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蔡新亭一行深入西平县部分城区路段查看百日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 淅川法院快速执结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纠纷案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赔偿款,谢谢您们了!”12月18日,当申请人刘某从淅川法院执行干警手中接过7000元交通事故赔偿款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河南交通广播高峰论坛开幕 汝州电台应邀参会

    12 月20 日上午,由河南省交通广播宣传委员会主办,河南交通广播、河南省交警总队承办的2017 河南省交通广播宣传委员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开幕。作为新改版的汝州人民广播电台FM998和汝州公安交警大队应邀参会, 围绕“创新·融合·发展”主题,与与会专家学者和全省各交通广播负责人、全省各交警支队负责人,共同研讨以 “媒体融合传播”为引领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如何应用于交通管理及交通执法宣传等内容。

  • 司法救助暖人心 交通事故伤者喜领执行款

    2014年7月31日晚上,她的丈夫赵某骑二轮电动车在卫辉市行政路与和某驾驶的轿车相撞,致使赵某受伤,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 交通事故追偿难 柔性执法解难题

    2017年11月8日,新乡市新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以柔性执法的方式在充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使双方当事人在平和的氛围下,积极主动履行义务,成功调处了一起缠绕在双方当事人心头近两年的道路交通事故纠纷。

  • 西平县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集中行动

    12月18日西平县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集中行动,西平县交通局、公安局、综合执法局抽调60余人组成执法队,在西平县护城河、西平大道、交通路等城区主干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关于纠正“四风”专题学习会

    12月18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省交通厅到遂平县调研城乡一体化推进情况

    12月18日,省交通厅副厅长唐延民一行来到遂平县,实地调研遂平县城乡一体化推进情况。

  • 西平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12月18日,为贯彻落实西平县城区交通秩序百日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提升西平县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