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即日起至元旦 洛阳市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倩)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年终岁尾重大节庆消防安全保卫,12月21日,洛阳召开12月份消防安全工作例会暨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洛阳市副市长李保兴,市消防支队支队长李存海等出席会议,市政府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部分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KckfQHzr..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市12月份火灾形势和有影响火灾事故,洛阳市民委(宗教局)、文广新局就做好年终岁尾重大节庆活动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了表态发言,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2017年年终岁尾消防安全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gsnNrtNR..jpg.jpg

递交承诺书

会议决定,即日起至2018年元旦前将在全市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民俗活动现场,集贸批发市场,节日庆典、出租房屋、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等是此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的重点范围,平安夜、圣诞节、元旦等节日为重要节点。根据会议要求,各县区将统一组织相关行业部门在12月24日、25日、28日、29日晚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对于堵塞疏散通道、锁闭安全出口、违章动用明火、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违规留宿人员、超员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厉查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 安全 整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