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汝阳县法院开展暖冬公益活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flCox3lA..jpg.jpg

群众在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12月22日,农历冬至,汝阳县法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带着400件棉衣,到对口帮扶的小店镇板棚村开展捐赠活动。在捐赠现场,志愿者们把捐赠的衣物整理摆放好,供村民们挑选,还与贫困户聊天、拉家常,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现场为贫困群众换试衣服。

“这件羽绒服跟新的一样,款式时尚,我要了。”“这件衣服很适合上四年级的孩子穿。”群众们在捐赠的衣物中挑选适合自己的。

3dckdVuR..jpg.jpg

穿上自己挑选的衣服后,老太他高兴的合不拢嘴

“真是太感谢了,今年过冬不会受冻了……”在走访贫困户李大爷家时,他激动地说道。志愿者将带来的棉衣为他们穿上是否合身,这让老人十分感动。李大爷儿女均不在家中,两位老人独自在家生活,平时家里非常冷清,这次志愿者能够陪伴他们喜迎冬至让两位老人倍感暖心。

今年以来,汝阳县法院筹措资金,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于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灾助医、助学和大型社会活动等志愿服务中来,累计捐赠衣服600余件、课桌凳250套、书包文具300余套、普法书籍3000余套、参与志愿者人数600余人次,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者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公益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法院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

    12月22日上午,卫东区人民法院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宣誓仪式,并开展任职培训。

  • 唐河县人民法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12月21日,唐河县法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方主持。

  • 荥阳法院召开“冬季执行攻坚”和涉农维权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决策部署,确保“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及时高效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荥阳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冬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及省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12月22日上午10时,荥阳市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此次专项活动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发放执行款。

  • 鲁山法院在火车站等地集中开展冬季攻坚巡回宣传

    12月21下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马步云与执行局长尹鸿涛亲自率队到该县火车站和两个汽车站,开展冬季攻坚暨涉农民生维权集中执行宣传活动。

  • 荥阳法院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阳光执行

    为进一步加大司法透明监督力度,深入推进阳光司法工作,促进司法公平公正,12月21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法院邀请郑州市级人大代表韩流群,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勖、鲁鹏及3名荥阳市政协委员全程参与两起案件的执行工作,并就荥阳法院开展执行工作情况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