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超市偷鞋被抓 赔偿后双方和解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12月24日15时许,涧西区景华路某超市负一楼,市民杨先生报警称处抓住一个小偷。

值班民警张警官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报警人杨先生是该超市员工。在工作过程中,发现吴女士在超市负一楼的鞋服区内游逛时取走了一双鞋子,但她并没有前往收银台付款。为了安全,杨先生随即对吴女士进行了跟踪,结果发现了杨女士的盗窃行为。据悉,吴女士盗取的鞋品价值89元。

随后,在听取了报警店员的意见建议后,在双方协商和谈的基础上,民警依法对嫌疑人吴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最终,吴女士按该超市的规定,在支付店方200元钱后离开。

警方提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为了你的自由和安全,请不要妄想行窃,不劳而获,以免得不偿失,空获牢狱之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超市 盗窃 和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董家河镇“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开业了!

    浉河区董家河镇“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开业了!走进这家“爱心超市”,从货架上的商品来看,各种生活用品,这里应有尽有。

  • 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信阳旗舰店开业

    12月16日,在信阳市欧亚汽车城,康正汽车超市全国连锁信阳店盛大开业,康正汽车集团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正式进驻信阳。

  • 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爱心超市发放救助物资

    汝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爱心超市于11月27日开始,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放救助物资。

  • 文化部表彰全国优秀群众文化品牌 焦作“百姓文化超市”入选

    此次活动分为推荐、资格审查、专家研议、公示和风采展示五个阶段,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经过层层遴选,最终脱颖而出。“百姓文化超市”是焦作市全面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举措,也是我省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一个创新,阐释了公共文化服务新的理念。

  • 汤阴县瓦岗中心小学建诚信超市 购物付款靠自觉

    没有收银员,没有视频监控,也没有防盗系统……11月21日,记者在汤阴县瓦岗乡瓦岗中心小学校园内,见到了这样一家“诚信小超市”,这里的货物无人照看,购物付款全靠自觉,以此来培养学生的诚信品德。”王平说,该超市运营两个多月来,已经有了近千元的收益,该校会把这些收益资助贫困学生,增强学生们的爱心意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