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法院: 多形式执行宣传 助力攻克“执行难”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你被法院在电视上曝光了,赶紧把钱还了吧!”被执行人杨某的好友张某看电视时,看到杨某的“大头贴”被法院曝光后,立即打电话告诉了杨某。杨某顿时羞愧万分,觉得自己在朋友面前丢了人,第二天便到汝阳县法院当场履行了法律义务。

没有人会不在意自己的名声,“老赖”也不例外,汝阳县人民法院正是抓住“老赖”的这一心理,在当地电视台设立了《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每天滚动播出“老赖”的信息及照片,很多“老赖”看到自己在电视上被曝光,感觉非常丢人,纷纷主动到法院履行法律义务。

为了扩大执行工作影响力,汝阳县法院采取多种形式,对执行工作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并积极向媒体投稿,及时发布执行信息及案例,报道重大执行活动。该院与汝阳县电视台专题栏目组合作,通过采取专题报道、现场跟踪报道、现场采访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执行工作,并专门设立《曝光台》,定期发布“老赖”名单及照片;在利用传统媒体的同时,该院还充分借助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等新媒体力量,定期在汝阳县法院官方微信和微博上发布执行工作动态、典型案例、先进事迹、“老赖”名单等信息,营造浓厚的执行攻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宣传 执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