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积极开展学习“红船精神”活动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中行洛阳分行辖内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活动。

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分析讨论,深入领悟“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引导带领广大党员深化认识,以“红船精神”要求自我,以“红船精神”凝聚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贯穿落实于日常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银行 学习 红船精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