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与交警联动 查扣涉案车辆解执行难题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琼婷  韩琳)2017年12月28日上午10时许,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李屯村交通警察执法站执勤同志打来的紧急电话,电话中说道:“我们在执法站查到两辆车是你们法院查封的,请速来押扣。”接到电话的干警立马放下手中的工作,并通知了其他的执行干警紧急集合,前往现场扣车。

该院执行干警驱车赶到李屯交通警察执法站后,发现涉事当事人正与现场执勤人员进行交流。在出示有效证件后,经现场执勤同志带领,执行干警一队人来到被查车辆前,确认两辆车均为该院查封车辆。随即该院带队干警开始向执法站工作人员询问所查车辆相关移交手续,执法站工作人员耐心释明。表达谢意之后,该院执行干警迅速完善所查车辆移交手续,顺利将两辆被查车辆扣回法院。至此,此次行动顺利结束。

执行难中最突出的难题就是查人找物难问题,找不到人、查不到物,就无法执行。这次日常的执行行动,却开创了该院执行工作中交警支队协助扣押车辆的先河。下一步。该院将积极探索与交警部门的联动机制,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 联动 执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平安守护”行动 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行动开始后,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追逃专案组民警迅速行动,于12月23日,成功将一名5年前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抓获。

  • 汝南交警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汝南交警大队针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会同运输部门紧紧抓住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这一工作重点,深入辖区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对交通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认真分析研判,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积极上报有关部门进行整改。

  • 新密交警岁末保平安 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临近新年,亲朋好友聚餐饮酒增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概率增加。为切实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遏制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新密交警联合各辖区派出所开展了酒驾、毒驾整治行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夏邑交警: “五个一”教育宣传走进辖区驾校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部分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违法练车、不按规定练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存在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于26日启动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集中宣传活动。

  • 明港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近期以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切实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