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逃犯酗酒滋事露行踪 民警顺线排查抓顽凶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一名因涉嫌非法拘禁致人死亡案的上网逃犯,酗酒后驾车跑到与自己有经济纠纷的当事人家里“闹事儿”,汝阳县公安局内埠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快速出击,抓获了这名被宜阳警方网上追逃的逃犯 。

12月26日下午14时30分许,下岗底村村民陈某国报警称有人酒醉后驾车到自己家闹事。经询问,陈某国称一男子酒醉后驾豫CHZ771车撞击自家大门,并扬言自己是杀人犯,后该男子弃车离开。

民警从全国机动车信息库确认车牌号豫CHZ771的黑色北京现代车主系邢某瑞,邢某瑞丈夫是杜某朋。杜某朋今年四月份在宜阳县因非法拘禁致人死亡被宜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网追逃,至今尚未抓获到案。现在上网逃犯突然出现了,民警兵分四路,对辖区下岗底村以及附近的柳沟村、上岗底村的农田、居民区、树木茂盛区等地方,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搜查。下午17时许,在下岗底村北农田灌溉渠内,杜某朋被民警抓获。

随后,内埠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宜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取得了联系,杜某朋现已被宜阳警方押解回宜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逃犯 滋事 排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固始警方抓获一名飞车抢夺逃犯

    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认真梳理逃犯信息,明确抓捕责任,制定抓捕措施,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措施,于近日远赴浙江省湖州市将飞车抢夺犯罪嫌疑人张某立抓获归案。

  • ​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查获一外省上网逃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镇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科学筹划,周密部署,治安检查站执勤人员高度戒备、严防死守,切实发挥治安检查站的治安屏蔽和过滤作用,认真把好进入镇平的入口关。近日,沪陕高速镇平站治安检查站成功查获一外省上网逃犯。

  • 镇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雪枫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3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用伪造的房权证和土地使用证将自己的两间门面房在镇平县公证处出售给周某某,后周某某又将该房屋以53万元的价格出售给报警人,造成该房屋无法正常交付,给报警人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 司机遇警车掉头疾驰 经查系追逃人员

    近日,虞城交警在巡逻执勤中,发现一名司机遇到警车掉头就跑,引起交警注意。

  • 深圳警方带走逃犯“老曹” “平安守护”备受同行称赞

    “某农庄员工‘老曹’常年值守,过年也不回家。”一句再简单不过的家常话,却让荥阳市公安局乔楼派出所的民警们,揪出了一个“改头换面”,藏匿了20多年的杀人潜逃犯罪嫌疑人“老曹”。而就在昨天,即12月19日,案发地深圳市公安局重案队民警来到荥阳市乔楼派出所,进行后续的交接工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